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专项到账1500,加了客服协调申请十分钟到账1500。扣了1300多,还剩100来块钱,

 
宜口袋专项到账1500,加了客服协调申请十分钟到账1500。扣了1300多,还剩100来块钱,被秒扣




推荐产品

3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民族强盛  卡尊 #34 | 2026-5-5 1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20几秒你咋不截胡
困难的老哥  卡友 #33 | 2026-5-5 1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狼  卡圣 #32 | 2026-5-5 1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员没有
乐卡克  卡皇 #31 | 2026-5-5 09: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5-05 09:12
催收的电话都接,宜口袋和澄心贷催收还行。

主要我这有京东的也是021他们是真烦
困难的老哥  卡友 #30 | 2026-5-5 0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卡克 发表于 2026-05-05 09:05
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

催收拿我没办法
困难的老哥  卡友 #29 | 2026-5-5 0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卡克 发表于 2026-05-05 09:05
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

咱不能急眼,慢慢唠嗑。我接了二十多天催收电话。我在那一直哭穷
困难的老哥  卡友 #28 | 2026-5-5 0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卡克 发表于 2026-05-05 09:05
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

催收的电话都接,宜口袋和澄心贷催收还行。
乐卡克  卡皇 #27 | 2026-5-5 0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5-04 16:43
一天五六个催收电话,每次我都接。我和催收没有急眼,友好的拉家常唠嗑

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
卡农土豆  官方 #26 | 2026-5-4 2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困难的老哥  卡友 #25 | 2026-5-4 1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五六个催收电话,每次我都接。我和催收没有急眼,友好的拉家常唠嗑
乐卡克  卡皇 #24 | 2026-5-4 1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卡克  卡皇 #23 | 2026-5-4 1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哪里电话?我今天还款日
事缓则圆  卡神 #22 | 2026-5-4 15: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多秒还不够吗?一般都是3秒呢
困难的老哥  卡友 #21 | 2026-5-4 14: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马城 发表于 2026-05-04 14:26
看你到帐信息有30秒截胡时间,可惜了,我2次专项资金下款只有4秒,截不了

哈哈哈。我以为不会下,谁知道给我下了,资方是国民信托
困难的老哥  卡友 #20 | 2026-5-4 1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05-04 14:05
您好,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逾期会爆 txl,上征信吗

我征信都烂了,我几个月都没查征信了
困难的老哥  卡友 #19 | 2026-5-4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害怕催收。
困难的老哥  卡友 #18 | 2026-5-4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心态不行,你要勇敢的面对催收,要锻炼心态
全都是泡沫不  卡神 #17 | 2026-5-4 14: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5-04 14:24
你接到过催收电话没?你要和催收多唠嗑,态度一定要好。催收会帮你报备上去的

电话全部拦截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