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浦发起诉了,有没有被起诉过的老哥?请问被执行以后冻结我本人YHK,会不会冻结和划扣

 
浦发起诉了,有没有被起诉过的老哥?请问被执行以后冻结我本人YHK,会不会冻结和划扣我老婆的微信支付宝YHK?
浦发起诉了,有没有被起诉过的老哥?请问被执行以后冻结我本人YHK,会不会冻结和划扣32 / 作者:归去来兮丶 /

推荐产品

3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34 | 2026-5-28 19: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最后咋样了
归去来兮丶  卡友 #33 | 2026-5-4 14: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小程序,人民法院在线服务
玩心少年  教父 #32 | 2026-5-4 0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查?
a.蘇メ橙ζ多  卡神 #31 | 2026-5-4 0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花 发表于 2026-05-04 00:44
你为何不在起诉前协商,我浦发逾期3年多,去年给我打电话说本金个性化分期48期了

本金还能打折不?浦发起诉了,有没有被起诉过的老哥?请问被执行以后冻结我本人YHK,会不会冻结和划扣34 / 作者:a.蘇メ橙ζ多 /
a.蘇メ橙ζ多  卡神 #30 | 2026-5-4 0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去来兮丶 发表于 2026-05-04 00:17
不会去冻结我老婆的吗?我是真没钱。我老婆存了一点应急的钱。

你这个是逾期多久了起诉的,我4个浦发的逾期快10年了
落魄老哥  内容违规被禁言 #29 | 2026-5-4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异议书可以解开一个卡跟线上支付
落魄老哥  内容违规被禁言 #28 | 2026-5-4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27 | 2026-5-4 0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去来兮丶  卡友 #26 | 2026-5-4 0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5-04 00:57
没有了,用家里人的支付宝度过了一年

私信开一下哥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25 | 2026-5-4 0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去来兮丶 发表于 2026-05-04 00:56
冻结的时候你卡里还有多少钱呢。

没有了,用家里人的支付宝度过了一年
归去来兮丶  卡友 #24 | 2026-5-4 0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去来兮丶 发表于 2026-05-04 00:56
冻结的时候你卡里还有多少钱呢。

互关一下呗。我好私信你。麻烦了
归去来兮丶  卡友 #23 | 2026-5-4 0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冻结的时候你卡里还有多少钱呢。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22 | 2026-5-4 0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去来兮丶  卡友 #21 | 2026-5-4 0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5-04 00:35
不会的,只划扣你名下的。

兄弟你当时欠多少。
娃娃花  卡圣 #20 | 2026-5-4 0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何不在起诉前协商,我浦发逾期3年多,去年给我打电话说本金个性化分期48期了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19 | 2026-5-4 0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只划扣你名下的。
归去来兮丶  卡友 #18 | 2026-5-4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5-04 00:32
我不会一点事没有。我已经执行完毕了

什么意思啊。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17 | 2026-5-4 0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去来兮丶 发表于 2026-05-04 00:30
我现在特别想知道我老婆的YHK会不会被冻结划扣。

我不会一点事没有。我已经执行完毕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