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发现这两天又有人申请时光分期,申请了以后到处问有没有资方,能不能变500。我回答

     
我发现这两天又有人申请时光分期,申请了以后到处问有没有资方,能不能变500。我回答了很多了,心累不想在一个个的去回复。我以过来人在这最后指导你们,只要注册后出来四千五至5800额度,额度后面有头部字样的就等着第二天自动变,别心急乱听别人去操作申请,去乱开会员的,你们也别管有没有资方,一律都给我停手,有头部字样的一律都给我忍住等着第二天自动变就行,看到头部字样的忍不住的就不看卸载,第二天中午下载回来看看变了吧。第二天变成500就开会员秒到。第二天没变的有耐心就接着继续再等24小时,没耐心等的是你们没缘分轮不到你,你也不想等。等超过48小时不变的可以继续注销重新注册。变500的大部分都是鹰潭放的,他们不会出现资方在这上面。

推荐产品

18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明雅心意净  天王 推荐 | 2026-5-3 2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扣1111 发表于 2026-05-03 20:48
我申请了是6000额度呢 能不能变500

@扣扣1111,等
啊嘻嘻的哦  卡神 推荐 | 2026-5-2 1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明天变500
被封了172  卡帝 推荐 | 2026-5-2 1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销了五六次了,都没下,这次重新注册出了4000额度,在线客服那里也没有拒绝的订单了,感觉会变
这是个问题999  卡神 推荐 | 2026-5-7 1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好难啊  卡尊 推荐 | 2026-5-3 0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czw1989  卡帝 推荐 | 2026-5-2 2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来回注销注册会不会又是一大堆电话,半个月了都,天天打
屋顶上的猫阿  卡怪 #177 | 2026-6-22 1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负今生 发表于 2026-05-14 09:17
刚刚时光分期给我打电话了,看看今天有戏没

时光分期电话哪里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76 | 2026-6-12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坑上来挂 发表于 2026-06-12 12:20
问一下昨晚上注册是没额度页面,今天变5400带头部用户,这样有必要等吗?

@被坑上来挂,等,必须等,带头部的必须等,你今天才出额度,必须等到明天中午自动变
被坑上来挂  卡神 #175 | 2026-6-12 1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昨晚上注册是没额度页面,今天变5400带头部用户,这样有必要等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74 | 2026-6-12 1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刘德华 发表于 2026-06-11 15:45
老哥我时光5500第二天没变,然后不停的来客服电话,是注销再申请吗。。

@天河刘德华,不要相信电话,想注销就注销重新注册申请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73 | 2026-6-12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口快快,大概率
撸口快快  卡友 #172 | 2026-6-11 2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等一天能变吗
天河刘德华  卡皇 #171 | 2026-6-11 15: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6 13:32
@ad16788,不卸载你进去乱操作更难下,卸载啦心里有一线希望

老哥我时光5500第二天没变,然后不停的来客服电话,是注销再申请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70 | 2026-6-11 0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0000蓝天,那你就继续注销注册呀,愣着干嘛,
A0000蓝天  内容违规被禁言 #169 | 2026-6-10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了都不变。
乐卡克  卡皇 #168 | 2026-6-10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头部 十多天都没变  好像底下时间是5年才行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167 | 2026-6-9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09 19:24
@张小盒的妹妹,反正你开会员了,你先去退会员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再申请不要去碰任何操作,什么时候出了500再开会员秒下款

好的,明白了,感谢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66 | 2026-6-9 19: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盒的妹妹 发表于 2026-06-09 18:35
没下款的话,是不是就没买成功会员,因为我它下了个不下款不扣费还是啥,我这没下款成功,也没显示买了会员

@张小盒的妹妹,反正你开会员了,你先去退会员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再申请不要去碰任何操作,什么时候出了500再开会员秒下款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165 | 2026-6-9 18: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09 07:46
@张小盒的妹妹,可以退的,去权益中心找人工退会员

没下款的话,是不是就没买成功会员,因为我它下了个不下款不扣费还是啥,我这没下款成功,也没显示买了会员
天河刘德华  卡皇 #164 | 2026-6-9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09 14:22
@天河刘德华,不用开会员不要去任何操作,排队等着两个小时出额度,第二天中午如果变了500再去开会员

好的谢谢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63 | 2026-6-9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刘德华 发表于 2026-06-09 14:12
请问下注册后要开那个会员试用吗,现在显示在排队等审核

@天河刘德华,不用开会员不要去任何操作,排队等着两个小时出额度,第二天中午如果变了500再去开会员
天河刘德华  卡皇 #162 | 2026-6-9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21:27
有点机会,我也不是审核的,你就等着就行吧@挂比辉

请问下注册后要开那个会员试用吗,现在显示在排队等审核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61 | 2026-6-9 0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盒的妹妹 发表于 2026-06-08 21:33
没下款的话,会员能退吗

@张小盒的妹妹,可以退的,去权益中心找人工退会员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160 | 2026-6-8 2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下款的话,会员能退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