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2200拿下 苹果13 128g的

 
2200拿下 苹果13 128g的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亦航亦  真君 #30 | 2026-5-2 13: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1300拿得到原机无拆无修128g的,这都是几年前的机器了2200拿下 苹果13 128g的
83 / 作者:亦航亦 /
饿死了快  卡圣 #29 | 2026-5-2 0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不会买手机吧苹果16e都可以入了,还美滋滋
张张丫丫丫  卡怪 #28 | 2026-5-2 0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含泪赚你1000
拾念卟执念  灵神 #27 | 2026-5-2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亏大了
带带犬夜叉  教父 #26 | 2026-5-2 0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200买全新红米k80至尊16+512不香吗 续航高刷内存都是D打
你莫说888  真君 #25 | 2026-5-2 0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我可以买苹果14  256G靚机
回流的鲤  卡圣 #24 | 2026-5-2 0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说 都2026了,还花2200买这没高刷还128G的破手机
戒色吧老哥  卡仙 #23 | 2026-5-2 0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才买1800,256,换过电池
重庆朴国昌  内容违规被禁言 #22 | 2026-5-2 0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13     2200???????
多多关照i  天王 #21 | 2026-5-2 0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sz  卡仙 #20 | 2026-5-2 0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4国航256才1900米
爱琴海岸的哥  真君 #19 | 2026-5-2 0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的13才1800
爱琴海岸的哥  真君 #18 | 2026-5-2 0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半夏  教父 #17 | 2026-5-2 0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空  真君 #16 | 2026-5-2 0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机 没14p以上的都严重过时了
!!暴发户  教父 #15 | 2026-5-2 0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200可以15/256了2200拿下 苹果13 128g的
44 / 作者:!!暴发户 /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14 | 2026-5-2 0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半夏 发表于 2026-05-02 07:49
1500就算是高价了,他在靓机纯原也是四五年前的机器了,电池不够用容易起包,2200入手纯原14了

那我被坑了2200拿下 苹果13 128g的
63 / 作者:七匹狼二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