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31 / 作者:螺丝大帝 / 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没码,就领了自己的9个号,今天有码就只能一v领一次。可惜了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11 / 作者:螺丝大帝 /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92 / 作者:螺丝大帝 /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螺丝大帝  卡圣 推荐 | 2026-5-1 19: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K陈 发表于 2026-05-01 19:05
废了吗,认证不了了

认证去小程序,报价去APP,现在已经没有保证金交10块和50块的了,小心反申请
南浅北枙  卡神 #21 | 2026-5-1 2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2:07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也没有红包  显示不能领取公众号里面
南浅北枙  卡神 #20 | 2026-5-1 2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2:07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行吧!反正没交保证金管他的了
螺丝大帝  卡圣 #19 | 2026-5-1 2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浅北枙 发表于 2026-05-01 22:01
没有文保证金的是不是拍了没红包啊老哥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61 / 作者:螺丝大帝 /
南浅北枙  卡神 #18 | 2026-5-1 22: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文保证金的是不是拍了没红包啊老哥
螺丝大帝  卡圣 #17 | 2026-5-1 2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1:01
OKOK  你后面几个号用料子实名吗?领红包的时候认不认实名?

料子,P图都行,不认实名,一个V只能领一次,现在不知道改规则没
头号粉丝  教父 #16 | 2026-5-1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1:00
不交尾款,扣保证金,退不了。你自己看规则啊

OKOK  你后面几个号用料子实名吗?领红包的时候认不认实名?
螺丝大帝  卡圣 #15 | 2026-5-1 2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交尾款,扣保证金,退不了。你自己看规则啊
头号粉丝  教父 #14 | 2026-5-1 2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0:50
只要不中拍,保证金秒退的,开小号压上去,最后流拍最多亏50出价领50,你自己看着办

中拍了可以退吗?
螺丝大帝  卡圣 #13 | 2026-5-1 2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0:39
保证金50的是不是不用搞了?

只要不中拍,保证金秒退的,开小号压上去,最后流拍最多亏50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83 / 作者:螺丝大帝 / 出价领50,你自己看着办
头号粉丝  教父 #12 | 2026-5-1 2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金50的是不是不用搞了?
南浅北枙  卡神 #11 | 2026-5-1 1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废了
大帅比灬  天王 #10 | 2026-5-1 1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秒到吗? 多号咋弄 料子吗?  看到有50的
GK陈  卡帝 #9 | 2026-5-1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19:08
认证去小程序,报价去APP,现在已经没有保证金交10块和50块的了,小心反申请

好的
广州无路人  卡仙 #7 | 2026-5-1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5-0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反申请
螺丝大帝  卡圣 #6 | 2026-5-1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5-0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最低交10块保证金,现在已经不能报名了,扣了也能赚40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73 / 作者:螺丝大帝 /
真ikun  卡圣 亮了 | 2026-5-1 1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没有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