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淡忘心伤、 发表于 2026-05-01 19:56 全新未激活也是有后封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5-01 17:37 全新卖多少?
dmsw120 发表于 2026-05-01 19:18 你这个支付宝可以全免押?还是跟鸡汤申请的,我要我一千多押金
听风雅 发表于 2026-05-01 17:46 转转都能回收7300 激活的 你也可以自己拿出卖 卖高点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5-01 17:32 激活了还能卖多少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5-01 17:27 面前还要激活?不是直接给你然后就转手拿去卖吗?激活的话得再亏一千左右
听风雅 发表于 2026-05-01 16:58 不是 一共还12800
听风雅 发表于 2026-5-1 17:25 没下对单子吧 我下的全新未激活 面签的时候自己激活
听风雅 发表于 2026-05-01 17:25 没下对单子吧 我下的全新未激活 面签的时候自己激活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5-01 17:19 我那天在京东那里也申请了机汤打过来说是监管机我说不要了就挂了。京东我还能申请支付宝的话只有350分
界首评审 发表于 2026-05-01 16:46 买断尾款还要6000,一个手机要还18000?
balalaxmx 发表于 2026-05-01 16:36 要会议吧,查你流水工资,支付宝微信流水
旧情绵绵。 发表于 2026-05-01 16:21 芝麻分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