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没被水到过 发表于 2026-04-30 10:09 我家前后为了贴进去四十多,家底已经被我掏的一干二净,坦白了好几次了,每次都想办法帮我把窟窿堵上了,我自己这十几年上班的工资也全送了,我爸用的还是好多年前的红米4,卡的不能行,都没钱换个,想想自己真不是人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1:24 起码你家有几十个或上百个,我家条件不好,父母拿几个出来都难
异味的鱼 发表于 2026-04-30 09:31 我以前上头一把5万
没被水到过 发表于 2026-04-30 00:18 最猛的时候,两天没了14W,我基本是废了,前后至少没了一百个,从12年接触SSC开始入坑的,后来知道的越多,窟窿就越大,现在还在水下艰难度日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9 19:14 那么请问,不刹车的时候,几千是不是几分钟?还不猛?
初宇 发表于 2026-04-29 22:00 肯定骂啊,后面车也卖了,还欠外债30多个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9 20:35 这么牛,家里人不得骂si
allesgute 发表于 2026-04-29 21:07 大哥肉切的有点厚呀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4-29 20:51 那个桔小花中介码给个 哥们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9 20:08 对的,是这样子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4-29 20:45 见过一老哥一把 5000。都给我看呆了
初宇 发表于 2026-04-29 20:28 我上头的时候,房卖了二十分钟就芭比扣了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9 20:10 你是个什么玩意儿?天天到处G叫
我妈妈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念 发表于 2026-04-29 19:56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魔域里阿拉玛 18级一秒4W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