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没被水到过  卡神 亮了 | 2026-4-29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漫步 发表于 2026-04-29 14:42
休养还要自己挣饭钱?

花了五万多,都是自费了,昨天才把工伤材料交上去,得等审核通过了才能把医疗费报销,现在都没钱吃饭了,公司不管这些
时光·漫步  卡仙 补刀客 | 2026-4-29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养还要自己挣饭钱?
表哥军体拳  教父 神评 | 2026-4-29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手极速版
没被水到过  卡神 捧场王 | 2026-4-29 14: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老哥们指个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