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张卡被冻结4年了,一直没管它,还是冻结状态,是不是永久封了。

 
老哥们,这张卡被冻结4年了,一直没管它,还是冻结状态,是不是永久封了。

推荐产品

4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你是屯老二  卡尊 推荐 | 2026-4-28 1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一点办法都没用的,这个证明很难开,基本上你找不到愿意主动给你开的,不论是开户行当地,户籍当地,还是给你冻卡的ga当地
illusion  卡皇 #45 | 2026-4-29 2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去银行注销就行了,我有个一样的五年了每年去注销一次,第五年注销掉了。
鸡辣是我  卡帝 #44 | 2026-4-29 14: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5:35
哪位老哥有经验,谁有没有办法弄出来,成功288红包

弄不出来,我也一样,打电话过去还叫我退赔,.卡上才3000多,叫我赔5.8w,不理他一点D事没有
viagogo  卡友 #43 | 2026-4-29 1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5:35
哪位老哥有经验,谁有没有办法弄出来,成功288红包

我的冻结了好几张,直接去跟银行工作人员讲注销账户,直接拿现金给你
落叶归跟  卡尊 #42 | 2026-4-28 1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司法自己解了马上提出1个美滋滋
acezhan123  教父 #41 | 2026-4-28 17: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会划扣上次我划扣后就解了,这个需要公安给你解不是银行
努力的活着!!  卡怪 #40 | 2026-4-28 1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万多都冻了三年了。又没划扣
神也疯狂  卡圣 #39 | 2026-4-28 17: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27
那ga是怎么给你开证明的

你只有多找客服经理让他去对接,后来听说因为帮我办这个事经理都撤了
神也疯狂  卡圣 #38 | 2026-4-28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27
那ga是怎么给你开证明的

我都没看到证明,我天天找那个银行客服开车送他到本地ga咨询,本地ga一看我的卡就知道我打狗叫我以后不要玩了
神也疯狂  卡圣 #37 | 2026-4-28 17: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27
那ga是怎么给你开证明的

银行客户经理到跟ga对接,证明直接寄给银行
pu踏天  卡圣 #36 | 2026-4-28 16: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也疯狂 发表于 2026-04-28 16:20
我被冻了7万,找了银行工作人员要了ga电话,我也打了银行也帮我到沟通,几个月就解开了,银行说要ga开证明,我也是外地冻结

那ga是怎么给你开证明的
神也疯狂  卡圣 #35 | 2026-4-28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5:54
我这几千块也没必要了

我被冻了7万,找了银行工作人员要了ga电话,我也打了银行也帮我到沟通,几个月就解开了,银行说要ga开证明,我也是外地冻结
万年不  教父 #34 | 2026-4-28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里冻2.5个,2年了,但是资金是自己正常收入资金,一点办法没有,异地ga冻结,说我以前打狗,卡绑定在平台上,平台被端了,说我充了多少,提了多少,走司法流程判定说今年上半年走完流程,司法判定不划扣就给我解,这都马上5月份了,前面问银行,银行说最后冻结日期是5月4号,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续冻,ga都说让我等
你的小可爱灬  内容违规被禁言 #33 | 2026-4-28 1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警察找你,我被找过,退了1.8万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32 | 2026-4-28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31 | 2026-4-28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04
你不是ga冻吧,我是ga冻

异地也是公安
pu踏天  卡圣 #30 | 2026-4-28 1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4-28 16:03
再去问问,我也是冻结了一年半没管,然后去问问了一些情况就解开了

我的是sa卡
pu踏天  卡圣 #29 | 2026-4-28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4-28 16:03
再去问问,我也是冻结了一年半没管,然后去问问了一些情况就解开了

你不是ga冻吧,我是ga冻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28 | 2026-4-28 1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问问,我也是冻结了一年半没管,然后去问问了一些情况就解开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