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5:35 哪位老哥有经验,谁有没有办法弄出来,成功288红包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27 那ga是怎么给你开证明的
神也疯狂 发表于 2026-04-28 16:20 我被冻了7万,找了银行工作人员要了ga电话,我也打了银行也帮我到沟通,几个月就解开了,银行说要ga开证明,我也是外地冻结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5:54 我这几千块也没必要了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05 我的是sa卡
pu踏天 发表于 2026-04-28 16:04 你不是ga冻吧,我是ga冻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4-28 16:03 再去问问,我也是冻结了一年半没管,然后去问问了一些情况就解开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