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恋爱脑来着。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22 / 作者:哼!!! /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圭円  天王 推荐 | 2026-4-27 1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渐离kk  真君 推荐 | 2026-4-27 19: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中二的86后
癞蛤蟆111  卡尊 #26 | 2026-4-29 1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些小女孩初中就知道钱重要了。不像我们那时候就知道玩
皮皮风  卡皇 #25 | 2026-4-29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见过钱吗就一千万,知道一千万有多少吗,放银行利息都比99%的人工资高了
allesgute  卡神 #24 | 2026-4-28 1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成熟这么现实等你老了看看吧
神孙策  天王 #23 | 2026-4-27 2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扛不住了救救俺彻底唐欢了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16 / 作者:神孙策 /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96 / 作者:神孙策 /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96 / 作者:神孙策 /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46 / 作者:神孙策 /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40 / 作者:神孙策 /
韩鹏飞113  内容违规被禁言 #22 | 2026-4-27 1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人有都选1000万才是更让人脊背发凉的选择 以后的社会会更加现实冷酷人人逐利
东百仁没目地  卡圣 #21 | 2026-4-27 1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昭彩彩  教父 #20 | 2026-4-27 1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多少彩礼 我04的
逞强-  真君 #19 | 2026-4-27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洲影子  卡尊 #18 | 2026-4-27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16 / 作者:亚洲影子 / 视频看多了,正常人都知道钱比什么都重要
哼!!!  卡尊 #17 | 2026-4-27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她谈过这些,她对对象的要求很成熟,不像我老婆那种恋爱脑,跟父母决裂都要跟我私奔,她们这一代不会有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那种观念了,更倾向于父母这边
每天郝一点点  违规,请查阅规范 #16 | 2026-4-27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来啦 发表于 2026-04-27 19:14
20岁了还青春期? 老哥们申请傻了吗

青春期一般指10-20岁,不懂就闭嘴孩子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30 / 作者:每天郝一点点 /
每天郝一点点  违规,请查阅规范 #15 | 2026-4-27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哼!!! 发表于 2026-04-27 19:13
其实她就算谈恋爱,我也不会插手的。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41 / 作者:每天郝一点点 /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28 / 作者:每天郝一点点 / 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16 / 作者:每天郝一点点 /
老哥我来啦  卡皇 #14 | 2026-4-2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岁了还青春期? 老哥们申请傻了吗
老哥我来啦  卡皇 #13 | 2026-4-27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20岁了还青春期? 老哥们申请傻了吗
哼!!!  卡尊 #12 | 2026-4-27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郝一点点 发表于 2026-04-27 19:09
估计没说老实话,青春期恋爱太正常了,你只能正确引导不能说一棍子打死,不然后面更麻烦,我15岁都跟我现在老婆在一起一年了都

其实她就算谈恋爱,我也不会插手的。
哼!!!  卡尊 #11 | 2026-4-27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郝一点点 发表于 2026-04-27 19:09
估计没说老实话,青春期恋爱太正常了,你只能正确引导不能说一棍子打死,不然后面更麻烦,我15岁都跟我现在老婆在一起一年了都

我一直在暗中调查我女儿,毫无恋爱迹象。
每天郝一点点  违规,请查阅规范 #10 | 2026-4-27 1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哼!!! 发表于 2026-04-27 19:06
她们好像不怎么着急谈恋爱,宿舍4个全没有,我都纳闷了,我15岁都谈恋爱了

估计没说老实话,青春期恋爱太正常了,你只能正确引导不能说一棍子打死,不然后面更麻烦,我15岁都跟我现在老婆在一起一年了都
哼!!!  卡尊 #9 | 2026-4-27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4-27 19:04
能不能跟你女儿结婚

混这里的,你还是想想下顿饭怎么办吧感觉06后这一代比咱们86后那一代同年段比较起来成熟多了,很是欣慰,以前还担心孩子会22 / 作者:哼!!!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