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4-25 20:02 我这次是上个月20号村委帮我申请的,不知道要等多久到账,也不知道通过没有,我在ZFB都没有查不到这个东西的进度
凌澈 发表于 2026-04-25 18:24 查啊,我是本身患重病了,才申请的低保正常人哪申请的到这些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4-25 11:42 老哥,你是怎么弄到的这些,他不查你流水吗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4-25 12:09 贵州遵义
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04-25 12:27 这个要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啊?有没有年龄限制啊?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4-25 11:49 27
流水线组长 发表于 2026-04-25 12:01 哪里的?那么优秀?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4-25 12:00 都几年咯
流水线组长 发表于 2026-04-25 11:56 ?这就有低保了?
天赐锅锅灬 发表于 2026-04-25 11:48 还能这么搞?
VVzaqxsw1341 发表于 2026-04-25 11:46 你多少岁了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4-25 11:41 对呀,直接去村里面说明情况
凌澈 发表于 2026-04-25 11:40 等着就行,不会超过两个月,我第一次申请月底就和低保一起到账了
VVzaqxsw1341 发表于 2026-04-25 11:40 这个是怎么搞的,我无房无车无工作,找所在社区申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