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七匹狼二 发表于 2026-04-23 17:40 两个都走不了路
咲様 发表于 2026-04-23 17:27 可怜,要不然把.血液零件卖了吧
屁屁杀手 发表于 2026-05-20 08:03 .年龄大吗,不大整点网贷,一个人申请几十万
hiyusika 发表于 2026-04-24 09:23 可以拍一下记录,发dy试试,世界上还是很多好心人的
中国龙佛吕布 发表于 2026-04-23 17:57 我爸5次脑出血去世了,这个病好像不好治疗,而且贵
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04-23 17:49 老哥挺佩服你的 要是我遇到这样还是没有低保的情况别说照顾两年了 十天半个月我也受不了
碧素堂 发表于 2026-04-23 17:47 头脑清醒吧,只要跟正常人一样头脑清醒好照顾啊,他们还知道,要是头脑不清醒像小孩一样就难照顾了
夜色渐朦 发表于 2026-04-23 17:47 你是家里的独生子吗
第七章 发表于 2026-04-23 17:35 我爸是脑梗,住院一段时间后面也能自理。他自己每天锻炼现在看着正常但是腿脚还是不利索,看到老哥你是真佩服,要坚持下去啊老哥
宁波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4-23 17:39 让他们两个去碰瓷,被车撞死吧
咲様 发表于 2026-04-23 17:39 把老登扔了,这叫为国捐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