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回到家看到我爸妈倒在地上,唉,一个中风,一个脑出血,我妈是彻底。瘫痪了5年了,我

 
回到家看到我爸妈倒在地上,唉,一个中风,一个脑出血,我妈是彻底。瘫痪了5年了,我,爸中风两年,下午去买点菜回来,我爸见我没在家,就抱我妈起来坐轮椅,结果两个倒在地上一直叫一直哭到我回来,我出去有三个小时了,我照顾他们几年了我真的,心疲力尽了,加我我心口一阵一阵的疼

推荐产品

4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碧素堂  教父 推荐 | 2026-4-23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头脑清醒吧,只要跟正常人一样头脑清醒好照顾啊,他们还知道,要是头脑不清醒像小孩一样就难照顾了
岸上狗蛋  天王 推荐 | 2026-4-23 1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咲様 发表于 2026-04-23 17:27
可怜,要不然把.血液零件卖了吧

你配当人吗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43 | 2026-5-20 08: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屁屁杀手 发表于 2026-05-20 08:03
.年龄大吗,不大整点网贷,一个人申请几十万

60几了
屁屁杀手  卡皇 #42 | 2026-5-20 0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大吗,不大整点网贷,一个人申请几十万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41 | 2026-4-24 1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iyusika 发表于 2026-04-24 09:23
可以拍一下记录,发dy试试,世界上还是很多好心人的

不敢发,回到家看到我爸妈倒在地上,唉,一个中风,一个脑出血,我妈是彻底。瘫痪了5年了,我16 / 作者:七匹狼二 /
hiyusika  卡仙 #40 | 2026-4-24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棒,加油
hiyusika  卡仙 #39 | 2026-4-24 09: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拍一下记录,发dy试试,世界上还是很多好心人的
几把毛都没有绝望了  真君 #38 | 2026-4-23 2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真不容易,但是照顾父母理所当然。加油吧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37 | 2026-4-23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龙佛吕布 发表于 2026-04-23 17:57
我爸5次脑出血去世了,这个病好像不好治疗,而且贵

我妈5年了,每天哭闹,还说不了话。变哑巴了
喔喔1233  卡怪 #36 | 2026-4-23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龙佛吕布  真君 #35 | 2026-4-23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5次脑出血去世了,这个病好像不好治疗,而且贵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34 | 2026-4-23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04-23 17:49
老哥挺佩服你的 要是我遇到这样还是没有低保的情况别说照顾两年了 十天半个月我也受不了

那受不了,那怎么办呢?怪也怪自己以前帮人家注册公司,就是烦我妈一天都在那里哭,没停过
nihao宜宾  真君 #33 | 2026-4-23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挺佩服你的 要是我遇到这样还是没有低保的情况别说照顾两年了 十天半个月我也受不了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32 | 2026-4-23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素堂 发表于 2026-04-23 17:47
头脑清醒吧,只要跟正常人一样头脑清醒好照顾啊,他们还知道,要是头脑不清醒像小孩一样就难照顾了

我妈不清醒,一直哭闹,认不得人,饿了他也自已吃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31 | 2026-4-23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ihao宜宾  真君 #30 | 2026-4-23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章 发表于 2026-04-23 17:35
我爸是脑梗,住院一段时间后面也能自理。他自己每天锻炼现在看着正常但是腿脚还是不利索,看到老哥你是真佩服,要坚持下去啊老哥

轻微脑梗还要复发的 特别是天气寒冷过年那段时间 我以前的女同事的爸就是这样
夜色渐朦  卡皇 #29 | 2026-4-23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家里的独生子吗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28 | 2026-4-23 17: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4-23 17:39
让他们两个去碰瓷,被车撞死吧

两个都走不了路
七匹狼二  内容违规被禁言 #27 | 2026-4-23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咲様 发表于 2026-04-23 17:39
把老登扔了,这叫为国捐躯

活多久听天由命了,这种事情我干不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