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4-23 12:36 你不会挂壁没办法,躺平是没人去佛山的,性格比太低了,东莞任何一个镇性价比都高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4-23 12:56 我在狮山
羊毛局部长官 发表于 2026-04-23 12:31 这是哪里这么低
话痨 发表于 2026-04-23 12:29 广州350,一室一厅,电8毛,水3.5
南巷清风哈 发表于 2026-04-23 12:26 买个风扇空调一天开4.5小时就好了,现在我在东莞是这样
钓蟹佬 发表于 2026-04-23 12:25 八百多两个人
羊毛局部长官 发表于 2026-04-23 12:23 去年夏天吹空调一个月最多四百几
羊毛局部长官 发表于 2026-04-23 12:24 是不是白云那边
牢大 发表于 2026-04-23 12:23 广州一室一厅300,一个月330顶天电费自己交水费五块一吨
南巷清风哈 发表于 2026-04-23 12:23 我在深圳租的530夏天都要不了这么多,吹挂壁风扇一个月就交580左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