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进过伯恩厂的老哥吗?说下工资多少一个月?羊毛区也快倒闭了

 
有进过伯恩厂的老哥吗?说下工资多少一个月?羊毛区也快倒闭了
有进过伯恩厂的老哥吗?说下工资多少一个月?羊毛区也快倒闭了

68 / 作者:牛嫂子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略略略hh  内容违规被禁言 亮了 | 2026-4-23 13: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工去过开机器的,挺舒服的。就是要穿防尘衣。有进过伯恩厂的老哥吗?说下工资多少一个月?羊毛区也快倒闭了

40 / 作者:略略略hh /
晓来雾沾衣  卡尊 补刀客 | 2026-4-23 1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人生路 发表于 2026-04-23 11:48
正式工前三个月上六休一大概5500左右  三个月后4800到5200这样  

一天几个小时,站班吗,包吃住吗
三年人生路  教父 神评 | 2026-4-23 1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工前三个月上六休一大概5500左右  三个月后4800到5200这样  
東莞仔  教父 捧场王 | 2026-4-23 1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不说去养老康都不会去伯恩
歲月558  天王 楼主 | 2026-4-23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惠阳10大黑厂之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