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吕德华吖 发表于 2026-04-22 23:47 就能领六个月 2022年就领过了
大黑户呆账 发表于 2026-04-23 01:01 你直接点下一步
也许、太单调 发表于 2026-04-23 00:49 要上传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啊
也许、太单调 发表于 2026-04-23 00:40 是这样填吗?
大黑户呆账 发表于 2026-04-23 00:35 会看单位提交的离职原因,但是单位开除劝退的也多数会些个人原因,他们辞退一个员工,稳岗补贴没了,人社局也知道,所以不会深究,你稍作解释基本都能过,大城市的钱好赚
卜录卜录 发表于 2026-04-23 00:32 这听起来好像他要打电话去企业调查啊
也许、太单调 发表于 2026-04-23 00:24 这个怎么填?
大黑户呆账 发表于 2026-04-22 23:47 真不用,登记的时候选非本人愿意,电话回访就说是单位劝退
也许、太单调 发表于 2026-04-23 00:09 失业时间怎么填?
大黑户呆账 发表于 2026-04-22 23:58 不满一年不行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4-22 23:53 不够一年不能申请吧?
吕德华吖 发表于 2026-04-22 23:52 我擦,这一算,4年没上正经班儿了。赵聂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