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

 
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试了一下,没想到轻松通过,每个月2129元,美滋滋

推荐产品

4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大黑户呆账  卡怪 推荐 | 2026-4-22 2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吕德华吖 发表于 2026-04-22 23:47
就能领六个月 2022年就领过了

我都是三个月,江苏3个月刚领完,没想到可以多地方领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39 / 作者:大黑户呆账 /
润斌  天王 推荐 | 2026-4-22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屁坤,交一年就只有一个月领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33 / 作者:润斌 /
姑苏城外003  老祖 #39 | 2026-4-23 0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江苏在哪里申请?
卜录卜录  教父 #38 | 2026-4-23 0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公司是找的第三方代缴,我试试看能不能成
也许、太单调  教父 #37 | 2026-4-23 0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黑户呆账  卡怪 #36 | 2026-4-23 0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太单调 发表于 2026-04-23 00:49
要上传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啊

你直接点下一步
大黑户呆账  卡怪 #35 | 2026-4-23 0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太单调 发表于 2026-04-23 00:49
要上传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啊

广州怎么操蛋,我申请的都没要,就一分钟搞定
也许、太单调  教父 #34 | 2026-4-23 0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传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啊
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74 / 作者:也许、太单调 /
大黑户呆账  卡怪 #33 | 2026-4-23 0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太单调  教父 #32 | 2026-4-23 0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填吗?
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64 / 作者:也许、太单调 /
也许、太单调  教父 #31 | 2026-4-23 0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黑户呆账 发表于 2026-04-23 00:35
会看单位提交的离职原因,但是单位开除劝退的也多数会些个人原因,他们辞退一个员工,稳岗补贴没了,人社局也知道,所以不会深究,你稍作解释基本都能过,大城市的钱好赚

广州不知道行不行
大黑户呆账  卡怪 #30 | 2026-4-23 0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卜录卜录 发表于 2026-04-23 00:32
这听起来好像他要打电话去企业调查啊

会看单位提交的离职原因,但是单位开除劝退的也多数会些个人原因,他们辞退一个员工,稳岗补贴没了,人社局也知道,所以不会深究,你稍作解释基本都能过,大城市的钱好赚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3 / 作者:大黑户呆账 /
大黑户呆账  卡怪 #29 | 2026-4-23 0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选上个月的日期,如果社保长时间断交,社保局电话回访就说是在工地干了好久,现在没活干交保险的那家单位是劝退,被迫离职
卜录卜录  教父 #28 | 2026-4-23 0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黑户呆账 发表于 2026-04-22 23:47
真不用,登记的时候选非本人愿意,电话回访就说是单位劝退

这听起来好像他要打电话去企业调查啊
也许、太单调  教父 #27 | 2026-4-23 0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填?
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84 / 作者:也许、太单调 /
大黑户呆账  卡怪 #26 | 2026-4-23 0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填上个月,随便选日期
Mr稚于最初  天王 #25 | 2026-4-23 00: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太单调  教父 #24 | 2026-4-23 0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时间怎么填?
大黑户呆账  卡怪 #23 | 2026-4-22 2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4-22 23:53
不够一年不能申请吧?

不满一年不行
大黑户呆账  卡怪 #22 | 2026-4-22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吕德华吖 发表于 2026-04-22 23:52
我擦,这一算,4年没上正经班儿了。赵聂啊!

国家养着,上什么班,辛辛苦苦一个月,一把没了 还不如躺着,干日结,干一天躺三天碰瓷失业金成功,抖音刷到最近好多人领了失业金,14单位年交了一年保险,就抱着试试看10 / 作者:大黑户呆账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