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协调额度,拦截成功,这下毕业了。 ykd1600+500,cxd1000 加上这个一千,其他的都没有

 
协调额度,拦截成功,这下毕业了。
ykd1600+500,cxd1000
加上这个一千,其他的都没有,这个月专项失败了四次,我才想着拦截,就这样吧,这个系列毕业了。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花开啊  卡圣 #23 | 2026-4-24 03: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拦了就废了,后面不会出专项了,也没有额度了,可以卸载了。
悸动丫  教父 #22 | 2026-4-24 0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啊  卡圣 #21 | 2026-4-23 2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悸动丫 发表于 2026-04-23 14:45
成功了,感谢老哥

多少额?
悸动丫  教父 #20 | 2026-4-23 1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3 14:12
你要看清楚是不是快捷额度,不是YHK额度。

成功了,感谢老哥
花开啊  卡圣 #19 | 2026-4-23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悸动丫 发表于 2026-04-23 10:40
绑了个邮政按你说的搞了,看能不能拦截到。前天用招商设置了限额,放款失败。今天又协调了,设置0笔,余额0

你要看清楚是不是快捷额度,不是YHK额度。
悸动丫  教父 #18 | 2026-4-23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绑了个邮政按你说的搞了,看能不能拦截到。前天用招商设置了限额,放款失败。今天又协调了,设置0笔,余额0
不ddd  真君 #17 | 2026-4-22 0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笔就三千多
AAA风轻云淡  卡圣 #16 | 2026-4-22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37
不是设置一笔,是设置快捷支付0笔,余额腾空一分钱都不要放。

老哥在app里面怎么搜索 然后设置0笔
威鑫15601718232  卡尊 #15 | 2026-4-22 08: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协调额度?
花开啊  卡圣 #14 | 2026-4-22 0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没有招商的卡,我用的是邮政
悸动丫  教父 #13 | 2026-4-22 0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43
用我上面说的那个方式就不用管他扣不扣一块钱,因为卡里没有钱,他扣款显示的是余额不足

招商也可以嘛?
花开啊  卡圣 #12 | 2026-4-22 0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4-22 06:42
我就怕他扣一块钱测试

用我上面说的那个方式就不用管他扣不扣一块钱,因为卡里没有钱,他扣款显示的是余额不足
最近红豆糕  卡皇 #11 | 2026-4-22 0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37
不是设置一笔,是设置快捷支付0笔,余额腾空一分钱都不要放。

我就怕他扣一块钱测试
花开啊  卡圣 #10 | 2026-4-22 06: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4-22 06:24
我知道啊,我设置的一笔。

不是设置一笔,是设置快捷支付0笔,余额腾空一分钱都不要放。
最近红豆糕  卡皇 #9 | 2026-4-22 0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23
邮政可以设置,不用管扣不扣一块钱。

我知道啊,我设置的一笔。
aa3a  卡皇 #8 | 2026-4-22 0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一下兄弟
花开啊  卡圣 #7 | 2026-4-22 06: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4-22 06:21
下款之前有没有扣一块钱?

邮政可以设置,不用管扣不扣一块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