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悸动丫 发表于 2026-04-24 01:47 700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3 23:54 多少额?
悸动丫 发表于 2026-04-23 14:45 成功了,感谢老哥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3 14:12 你要看清楚是不是快捷额度,不是YHK额度。
悸动丫 发表于 2026-04-23 10:40 绑了个邮政按你说的搞了,看能不能拦截到。前天用招商设置了限额,放款失败。今天又协调了,设置0笔,余额0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37 不是设置一笔,是设置快捷支付0笔,余额腾空一分钱都不要放。
悸动丫 发表于 2026-04-22 06:57 招商也可以嘛?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43 用我上面说的那个方式就不用管他扣不扣一块钱,因为卡里没有钱,他扣款显示的是余额不足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4-22 06:42 我就怕他扣一块钱测试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4-22 06:24 我知道啊,我设置的一笔。
花开啊 发表于 2026-04-22 06:23 邮政可以设置,不用管扣不扣一块钱。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4-22 06:21 下款之前有没有扣一块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