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说什么好呢,借贷圈就是被那帮老哥搞臭的,借是你自己借的,到最后还去搞退款,人家有

 
说什么好呢,借贷圈就是被那帮老哥搞臭的,借是你自己借的,到最后还去搞退款,人家有资方都不会给你放款,如果说别的非正规gp那没啥好说的,强制就行,这种的还去搞,最后又去借别的又在叫怎么不下款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你的小可爱灬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4-21 1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很多人连10元20都要去骗,天天为了几百放款哭爹喊娘的,你觉得有几个有出息的,都是一辈子没有出息上不了岸的,每天就喜欢看他们要死不活的
散尽锅锅,  教父 #27 | 2026-4-21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t噼噼啪啪 发表于 2026-04-21 21:12
你不会以为你借不到钱是因为别人退会员或者不还吧?你资质好哪都能借自己资质不行怪这怪那

我线下银行三十多万贷款
散尽锅锅,  教父 #26 | 2026-4-21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t噼噼啪啪 发表于 2026-04-21 21:12
你不会以为你借不到钱是因为别人退会员或者不还吧?你资质好哪都能借自己资质不行怪这怪那

就是因为现在资质不好,这个算是给黑户的一个好路子,这都被那些人搞坏了,后面还有好路子?
tt噼噼啪啪  卡友 #25 | 2026-4-21 2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以为你借不到钱是因为别人退会员或者不还吧?你资质好哪都能借自己资质不行怪这怪那
山风点火  卡仙 #24 | 2026-4-21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9:05
肯定啊,一帮人不还款,就算银行再有钱,那多了这些坏账对银行内部来说也不好,虽然钱不是很多

比如如果人人三千,要用微信估计坏账少,这样搞有的几万有的没有,还不是平台自己作死,说来说去,大部分人就是命苦,哈哈
散尽锅锅,  教父 #23 | 2026-4-21 1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9:01
就这分付,我预感也会被搞死,

现在大环境本来就不好,被他们这样搞,只能越来越难,想借的人借不了
散尽锅锅,  教父 #22 | 2026-4-21 1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9:01
就这分付,我预感也会被搞死,

肯定啊,一帮人不还款,就算银行再有钱,那多了这些坏账对银行内部来说也不好,虽然钱不是很多
山风点火  卡仙 #21 | 2026-4-21 1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55
我除了那种高炮中的高炮有的部分没还,有的还是还掉了,还有那种14天,7天的部分还了

就这分付,我预感也会被搞死,
散尽锅锅,  教父 #20 | 2026-4-21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52
老实说你分付能卡嘛,我有分付一分卡不到,人家一两万,这就不公平了

我除了那种高炮中的高炮有的部分没还,有的还是还掉了,还有那种14天,7天的部分还了
山风点火  卡仙 #19 | 2026-4-21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49
是的,那帮人就是老鼠屎,本来平台通过是好事,结果就是他们那些人把所有的都搞死

就这个分付体现了不公平,如果人人能卡四五千的,不让许多人卡一两万的,以后逾期也不会那么多,而那些人逾期了,风控就影响正常用的了,对吧,这个是操蛋的社会,吃人的
散尽锅锅,  教父 #18 | 2026-4-21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52
老实说你分付能卡嘛,我有分付一分卡不到,人家一两万,这就不公平了

我没分付,如果有,也是正常还,不会把自己后路堵死
散尽锅锅,  教父 #17 | 2026-4-21 18: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50
都是穷人为自己而活的,都有自制力还至于到处坑蒙拐骗嘛

唉,我欠银行几十万,也逾期了,都是跟银行信用卡中心,还有农商银行主任协商好慢慢还了,现在黑户能下款真的太不容易了,这又被他们搞死
山风点火  卡仙 #16 | 2026-4-21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49
是的,那帮人就是老鼠屎,本来平台通过是好事,结果就是他们那些人把所有的都搞死

老实说你分付能卡嘛,我有分付一分卡不到,人家一两万,这就不公平了
山风点火  卡仙 #15 | 2026-4-21 1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48
这也不能说平台搞死的,是那帮既要又要的人,下款了就去退款,这样平台肯定不敢放款了啊

都是穷人为自己而活的,都有自制力还至于到处坑蒙拐骗嘛
散尽锅锅,  教父 #14 | 2026-4-21 1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27
就拿最近分付来说,那些人有搞几台两三万的,我们许多一两千都出不来,他们搞几万大不了换微信号,又是一笔工资,他们微信估计也没啥社交,朋友圈有几个人脉的,网贷本来一点就不公平,就像现实中的运气一样

是的,那帮人就是老鼠屎,本来平台通过是好事,结果就是他们那些人把所有的都搞死
散尽锅锅,  教父 #13 | 2026-4-21 1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21
只能说平台自己把自己搞死了,再好下款的人,平台不给机会他也没地方申请,一口袋确实是最近几年唯一给我们黑户下款的平台,不公平也没办法,你看那些经常吓搞的,动不动条子这样那样几万几万搞了不还,他们比我们滋润多了

就是那帮x搞的人,把后面的人路都堵死了
散尽锅锅,  教父 #12 | 2026-4-21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21
只能说平台自己把自己搞死了,再好下款的人,平台不给机会他也没地方申请,一口袋确实是最近几年唯一给我们黑户下款的平台,不公平也没办法,你看那些经常吓搞的,动不动条子这样那样几万几万搞了不还,他们比我们滋润多了

这也不能说平台搞死的,是那帮既要又要的人,下款了就去退款,这样平台肯定不敢放款了啊
山风点火  卡仙 #11 | 2026-4-21 1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10
确实是,我没退,我都欠银行几十万呢,还差这几十几百,他们这帮人就是既要又要,不放款又在那叫,然后又在一个劲的T费,都T费了,人家能放才怪

就拿最近分付来说,那些人有搞几台两三万的,我们许多一两千都出不来,他们搞几万大不了换微信号,又是一笔工资,他们微信估计也没啥社交,朋友圈有几个人脉的,网贷本来一点就不公平,就像现实中的运气一样
山风点火  卡仙 #10 | 2026-4-21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09
我也没退,但是那帮人就是既要又要,我欠银行几十万,也想办法去还,现在人家能借能下款都很不错了,也不会像他们那样把这些搞臭

只能说平台自己把自己搞死了,再好下款的人,平台不给机会他也没地方申请,一口袋确实是最近几年唯一给我们黑户下款的平台,不公平也没办法,你看那些经常吓搞的,动不动条子这样那样几万几万搞了不还,他们比我们滋润多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