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tt噼噼啪啪 发表于 2026-04-21 21:12 你不会以为你借不到钱是因为别人退会员或者不还吧?你资质好哪都能借自己资质不行怪这怪那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9:05 肯定啊,一帮人不还款,就算银行再有钱,那多了这些坏账对银行内部来说也不好,虽然钱不是很多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9:01 就这分付,我预感也会被搞死,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55 我除了那种高炮中的高炮有的部分没还,有的还是还掉了,还有那种14天,7天的部分还了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52 老实说你分付能卡嘛,我有分付一分卡不到,人家一两万,这就不公平了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49 是的,那帮人就是老鼠屎,本来平台通过是好事,结果就是他们那些人把所有的都搞死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50 都是穷人为自己而活的,都有自制力还至于到处坑蒙拐骗嘛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48 这也不能说平台搞死的,是那帮既要又要的人,下款了就去退款,这样平台肯定不敢放款了啊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27 就拿最近分付来说,那些人有搞几台两三万的,我们许多一两千都出不来,他们搞几万大不了换微信号,又是一笔工资,他们微信估计也没啥社交,朋友圈有几个人脉的,网贷本来一点就不公平,就像现实中的运气一样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4-21 18:21 只能说平台自己把自己搞死了,再好下款的人,平台不给机会他也没地方申请,一口袋确实是最近几年唯一给我们黑户下款的平台,不公平也没办法,你看那些经常吓搞的,动不动条子这样那样几万几万搞了不还,他们比我们滋润多了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10 确实是,我没退,我都欠银行几十万呢,还差这几十几百,他们这帮人就是既要又要,不放款又在那叫,然后又在一个劲的T费,都T费了,人家能放才怪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4-21 18:09 我也没退,但是那帮人就是既要又要,我欠银行几十万,也想办法去还,现在人家能借能下款都很不错了,也不会像他们那样把这些搞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