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实在揭不开锅的,去户籍地献血浆吧!我们这是一个月两次,一次400左右,报销

 
老哥们,实在揭不开锅的,去户籍地献血浆吧!我们这是一个月两次,一次400左右,报销车费,车费来回合计封顶240!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21 | 2026-4-21 16: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鱼要翻身 发表于 2026-04-21 14:48
还有,我之前评论说的就是血小板,我可没说是血浆。有什么问题吗

人家发帖血浆你tm在这扯血小板
鱼鱼鱼要翻身  卡神 #20 | 2026-4-21 14: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战 发表于 2026-04-21 12:15
就像我五常身份证在市里都不行得特么去五常血浆站

还有,我之前评论说的就是血小板,我可没说是血浆。有什么问题吗
鱼鱼鱼要翻身  卡神 #19 | 2026-4-21 14: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战 发表于 2026-04-21 12:15
就像我五常身份证在市里都不行得特么去五常血浆站

是血浆那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是献血小板,一个月两次一次几百块。血浆是户籍地才行干嘛还要献这个。
鱼鱼鱼要翻身  卡神 #18 | 2026-4-21 1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战 发表于 2026-04-21 12:13
去个屁的当地 外地你看收你么?不懂装懂

我的天哪,成分血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17 | 2026-4-21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鱼要翻身 发表于 2026-04-21 11:36
去个屁的户籍,直接去当地血液中心,具体补贴查一查就知道了。坐个公交地铁几块钱

就像我五常身份证在市里都不行得特么去五常血浆站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16 | 2026-4-21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鱼要翻身 发表于 2026-04-21 11:36
去个屁的户籍,直接去当地血液中心,具体补贴查一查就知道了。坐个公交地铁几块钱

都tm户籍地血浆站才收你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15 | 2026-4-21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鱼要翻身 发表于 2026-04-21 11:36
去个屁的户籍,直接去当地血液中心,具体补贴查一查就知道了。坐个公交地铁几块钱

去个屁的当地 外地你看收你么?不懂装懂
骄傲的七夜  卡帝 #14 | 2026-4-21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1:28
东莞前两天看到中介发的250

去卖了没有
鱼鱼鱼要翻身  卡神 #13 | 2026-4-21 1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个屁的户籍,直接去当地血液中心,具体补贴查一查就知道了。坐个公交地铁几块钱
界首评审  卡尊 #12 | 2026-4-21 1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1:31
东莞长安就是这个价

太低了,我们这第一次低,后面每次就是400多了
我没布鞋  内容违规被禁言 #11 | 2026-4-21 1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首评审 发表于 2026-04-21 11:30
我第一次是是330+25打车费,还有一箱面包

东莞长安就是这个价
界首评审  卡尊 #10 | 2026-4-21 1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被骗七万八 发表于 2026-04-21 11:28
老哥这身体有几个合适捐献的。全被烟酒色气掏空了

老哥们,实在揭不开锅的,去户籍地献血浆吧!我们这是一个月两次,一次400左右,报销14 / 作者:界首评审 / 老哥们申请得太狠了!估计要晕
界首评审  卡尊 #9 | 2026-4-21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1:28
东莞前两天看到中介发的250

我第一次是是330+25打车费,还有一箱面包
界首评审  卡尊 #8 | 2026-4-21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1 11:28
东莞前两天看到中介发的250

太低了吧!我第一次是
狗蛋大兵  卡圣 #7 | 2026-4-21 1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被骗七万八 发表于 2026-04-21 11:28
老哥这身体有几个合适捐献的。全被烟酒色气掏空了

没毛病
网恋被骗七万八  卡尊 #6 | 2026-4-21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这身体有几个合适捐献的。全被烟酒色气掏空了
界首评审  卡尊 亮了 | 2026-4-21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首评审 发表于 2026-04-21 11:27
直接去户籍地血浆站

我们这必须是本地户口才行,你要是从外地回去,就可以报销车费封顶120单程!
我没布鞋  内容违规被禁言 补刀客 | 2026-4-21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前两天看到中介发的250老哥们,实在揭不开锅的,去户籍地献血浆吧!我们这是一个月两次,一次400左右,报销88 / 作者:我没布鞋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