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人快死了 发表于 2026-04-20 12:16 一月1-2000的还款,老哥们应该都有这个实力吧
QZ何 发表于 2026-04-20 10:53 那估计就算你还完了也用不了了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6 还进去不恢复额度呀,就是只能还,把这笔全部还完才能用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7 真的,我身边有人冻结一年了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33 有还款实力就不怕
午夜听风 发表于 2026-04-20 10:33 12期免息的,美滋滋
嗯嗯9527 发表于 2026-04-20 10:31 帮我看看这是啥情况,没提示分期呢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3 正常是可以,但是他们都是卡的,分期了,该多少就是多少
罗纳尔德 发表于 2026-04-20 10:27 你说话太夸张了没一点依据,分付是最宽松的透支消费平台用过的都知道平常晚一个星期还进去都给正常用,这个临时额度不会半个月冻结微,但是一直不还微信里面别想放零钱是真的几块都会扣。
香菜国女王 发表于 2026-04-20 10:26 有还款的士力架就好了
QZ何 发表于 2026-04-20 10:23 还个最低就可以了,还能继续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