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关于大家都在弄的分付,建议有还款实力的再去卡,因为这个相当于临时额度,还进去不恢

 
关于大家都在弄的分付,建议有还款实力的再去卡,因为这个相当于临时额度,还进去不恢复额度,还不上的话基本半个月就会冻结微信,逾期时间长了就会催缴尾款,也就是分期终结,一次性还完全部才能解除冻结,不比网贷,还不上大不了多几个电话 ,除非不介意微信冻结的除外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罗纳尔德  卡尊 推荐 | 2026-4-20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话太夸张了没一点依据,分付是最宽松的透支消费平台用过的都知道平常晚一个星期还进去都给正常用,这个临时额度不会半个月冻结微,但是一直不还微信里面别想放零钱是真的几块都会扣。
QZ何  卡友 推荐 | 2026-4-20 10: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个最低就可以了,还能继续用
金风玉露.  卡尊 #22 | 2026-4-20 1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快死了 发表于 2026-04-20 12:16
一月1-2000的还款,老哥们应该都有这个实力吧

你不觉得很多人没打算还以为这个跟工资一样,到时候微信冻结了麻烦
人快死了  卡圣 #21 | 2026-4-20 1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1-2000的还款,老哥们应该都有这个实力吧
撸8652  教父 #20 | 2026-4-20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卡都卡不了,这东西必还的,要不微信就废了
金风玉露.  卡尊 #19 | 2026-4-20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Z何 发表于 2026-04-20 10:53
那估计就算你还完了也用不了了

卡的这笔额度用不了
金风玉露.  卡尊 #18 | 2026-4-20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Z何 发表于 2026-04-20 10:53
那估计就算你还完了也用不了了

还完了原始额度能用
QZ何  卡友 #17 | 2026-4-20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6
还进去不恢复额度呀,就是只能还,把这笔全部还完才能用

那估计就算你还完了也用不了了
罗纳尔德  卡尊 #16 | 2026-4-20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7
真的,我身边有人冻结一年了

那不知道!反正我自己的分付就是这样也能卡华为但我没用我不急用钱,而且到手亏将近1000到时还起来头大。
嗯嗯9527  卡仙 #15 | 2026-4-20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个月差不多还最低进去的话九百多了,我之前2200的额度,最低是250多
金风玉露.  卡尊 #14 | 2026-4-20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听风 发表于 2026-04-20 10:33
12期免息的,美滋滋

有还款实力就不怕
午夜听风  真君 #13 | 2026-4-20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期免息的,美滋滋
金风玉露.  卡尊 #12 | 2026-4-20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9527 发表于 2026-04-20 10:31
帮我看看这是啥情况,没提示分期呢

你这个就是没有分期,每个月可以还最低还款 或者随时全额还款
嗯嗯9527  卡仙 #11 | 2026-4-20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3
正常是可以,但是他们都是卡的,分期了,该多少就是多少

帮我看看这是啥情况,没提示分期呢
金风玉露.  卡尊 #10 | 2026-4-20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纳尔德 发表于 2026-04-20 10:27
你说话太夸张了没一点依据,分付是最宽松的透支消费平台用过的都知道平常晚一个星期还进去都给正常用,这个临时额度不会半个月冻结微,但是一直不还微信里面别想放零钱是真的几块都会扣。

真的,我身边有人冻结一年了
二另骑散傘刘  卡帝 #9 | 2026-4-20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风玉露. 发表于 2026-04-20 10:23
正常是可以,但是他们都是卡的,分期了,该多少就是多少

你他妈简直搞笑,oppo的是可以分付分期的
金风玉露.  卡尊 #8 | 2026-4-20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菜国女王 发表于 2026-04-20 10:26
有还款的士力架就好了

有还款实力当然可以了,没有实力就要谨慎
金风玉露.  卡尊 #7 | 2026-4-20 1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Z何 发表于 2026-04-20 10:23
还个最低就可以了,还能继续用

还进去不恢复额度呀,就是只能还,把这笔全部还完才能用
香菜国女王  卡仙 #6 | 2026-4-20 1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还款的士力架就好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