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4-18 15:40 太恶心了两年前就是这样。一直打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4-18 15:39 好吧,前两年一直打,被迫离职,一年多没上班了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4-18 15:56 不是留电话,是交了社保,通过爱企查查到公司座机和法人电话的
卡西欧6 发表于 2026-04-18 15:45 你放心,会打爆的!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4-18 15:45 有联系方式百分之百联系,话说为啥要留真实的阿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4-18 15:41 23年这样,现在竟然还这样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4-18 15:42 一两年没上班了,上次上班就是被催老板,被迫离职
锅巴饭 发表于 2026-04-18 15:40 包的
卡农话事人 发表于 2026-04-18 15:40 会,疫情期间苟催就这么干过
中国银行在线客服 发表于 2026-04-18 15:39 会,骚扰
吉吉国王@ 发表于 2026-04-18 15:38 会的
好好活着而已 发表于 2026-04-18 15:38 会,早就开始这么干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