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老哥懂回收wd号这是什么T路?

   
有没有老哥懂回收wd号这是什么T路?

推荐产品

4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重来太难  卡圣 推荐 | 2026-4-20 1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4-20 08:44
怎么卖?靠不靠谱?不会被按头吧?

登号验证,改绑定手机或者邮箱,一般要高等级有负盈利的
学会放下  卡圣 推荐 | 2026-4-15 05: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来太难 发表于 2026-04-15 00:02
有的是移分,有的是ip限红,最多的应该是申请极速

不太懂,意思就是不靠谱咯?
周建昆zzz  卡妖 #42 | 2026-5-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年的时候卖过  在惠州  他们按天数结的 你过去一天包吃包住  手机YHK身份证上交  给你个备用机  一天给你几百或者上千根据你负盈利来  直到你号打废 他们拿来打协议赛的  我之前号坚持了5天  出了8万
学会放下  卡圣 #41 | 2026-5-1 0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大人123 发表于 2026-04-27 09:52
我卖过,人家用来出分,一天整了十九万,我拿了一成

什么意思?具体点?
学会放下  卡圣 #40 | 2026-5-1 0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来太难 发表于 2026-04-20 15:57
登号验证,改绑定手机或者邮箱,一般要高等级有负盈利的

我就是
渣渣男@_@  卡尊 #39 | 2026-4-28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p图骗分,最后号废了
carsano  卡仙 #38 | 2026-4-28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来出分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风险吗
主角大人123  卡皇 #37 | 2026-4-27 0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卖过,人家用来出分,一天整了十九万,我拿了一成
学会放下  卡圣 #36 | 2026-4-20 0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来太难 发表于 2026-04-18 16:51
我没收过,卖过几个

怎么卖?靠不靠谱?不会被按头吧?
重来太难  卡圣 #35 | 2026-4-18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收过,卖过几个
学会放下  卡圣 #34 | 2026-4-18 0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来太难 发表于 2026-04-18 00:53
看人好吧,我这里有,收的都是我没玩过的台

那你收了干嘛?
重来太难  卡圣 #33 | 2026-4-18 0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4-15 05:01
不太懂,意思就是不靠谱咯?

看人好吧,我这里有,收的都是我没玩过的台
学会放下  卡圣 #32 | 2026-4-15 2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arsano 发表于 2026-04-15 13:42
前两天遇到一个,说要先验号,要我先给账号密码测试一下,不知道什么T路

这不能给吧?
学会放下  卡圣 #31 | 2026-4-15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折扇戏美人 发表于 2026-04-15 13:20
别信,我这边一个人卖号,三天就被按头了

明白了
carsano  卡仙 #30 | 2026-4-15 1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遇到一个,说要先验号,要我先给账号密码测试一下,不知道什么T路
折扇戏美人  卡圣 #29 | 2026-4-15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信,我这边一个人卖号,三天就被按头了
重来太难  卡圣 #28 | 2026-4-15 00: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是移分,有的是ip限红,最多的应该是申请极速
四六瓶逼两拳  卡神 #27 | 2026-4-14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必须让他们先转钱再说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