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40 / 作者:江苏第一深情11 / 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52 / 作者:江苏第一深情11 /
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99 / 作者:江苏第一深情11 /
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42 / 作者:江苏第一深情11 /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子里吗  卡皇 #11 | 2026-4-14 2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10
江苏第一深情11  卡圣 #10 | 2026-4-14 2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糖777 发表于 2026-04-14 16:08
可是这玩意应该很卡吧?苹果12都快不行了

还行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32 / 作者:江苏第一深情11 / 当备用机
蒋哥无惧  教父 #9 | 2026-4-14 1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30买了一个,有个曝光点,自用没影响
跳跳糖777  教父 #8 | 2026-4-14 16: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这玩意应该很卡吧?苹果12都快不行了
跳跳糖777  教父 #7 | 2026-4-14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原只换电池的好像要卖700,多少g不记得
Mr稚于最初  天王 #6 | 2026-4-14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三百块钱
江苏第一深情11  卡圣 亮了 | 2026-4-14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骆工  真君 补刀客 | 2026-4-14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20让你赚10块钱
江苏第一深情11  卡圣 神评 | 2026-4-14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右下角一点小漏液,买的原装拆机屏200块钱捡来的苹果xs,屏幕爆废,花了110买了一个屏,刚换上,还能卖多少钱


43 / 作者:江苏第一深情11 /
仲商十四  卡仙 捧场王 | 2026-4-14 1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牢大來了  卡圣 楼主 | 2026-4-14 1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0能买到屏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