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哇哇哭 发表于 2026-04-13 22:48 不用开会员
搞他就是咯 发表于 2026-04-13 16:35 刚协调的吗?我的现在还没到,你开会员了没
哇哇哭 发表于 2026-04-13 16:01 刚和你说完,没多久就到账了,搞多几次就好了,不然它都不在乎你的
搞他就是咯 发表于 2026-04-13 15:43
哇哇哭 发表于 2026-04-13 15:36 取消就取消。我第一次协调的取消三次了,今天又找我。爱下不下
Hdhhdbd 发表于 2026-04-13 15:31 可以
ye18250154281 发表于 2026-04-13 15:19 放心第一次基本稳的,等到账就行
青郁 发表于 2026-04-13 15:11 这么急干啥?我第一次协调的第二天才下,又不是没给人第一次协调的都是秒下
LCY1987 发表于 2026-04-13 14:55 那就再协调,第一次一般都很快
搞他就是咯 发表于 2026-04-13 14:55 就怕真给我取消了
搞他就是咯 发表于 2026-04-13 14:53 她真取消了,咋弄
LCY1987 发表于 2026-04-13 14:53 不要小瞧这些客服,包括App里面的客服,你只要力度够,都能给你插队
LCY1987 发表于 2026-04-13 14:51 T路客服一下我说要不不借了取消吧,说完立马下款
搞他就是咯 发表于 2026-04-13 14:48 22分钟过去了,还没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