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贷劳资不还了,老哥没钱还,今天老哥要是还一分就是你的儿子,今天是还款日,500

 
宜口贷劳资不还了,老哥没钱还,今天老哥要是还一分就是你的儿子,今天是还款日,500元订单审核好几天还不下款。是不是要倒闭了?。哥等着逾期吧。为什么不给老哥放款,虽然老哥是大老黑。但是最近一直没逾期过,你们宜口袋和澄心贷说什么按时还款额度可以复借,都是喵喵的骗人的,我有两笔澄心贷借款审核七天失败,我再也不会还你们一分钱,等着出专项吧。明天我手机开始设置骚扰拦截避免被你们轰炸,气死老哥了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末路天堂666  卡仙 #24 | 2026-4-17 16: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从年前到现在,x钱也洗的差不多了该挂了!任何通过的口子只要出现在这里不会活过三个月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23 | 2026-4-10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4-10 21:19
楼主基本和心心口袋无缘了,未来时间里最多一次两次的平账机会或许甚至不会再有,看你以往帖子投诉得人家也不少啊,现在借不到急眼了说点话安慰自己吗,当初人家下了对人家满口惊喜抱有的心哪里去了,哈哈哈现在这样的老哥多的去了

要不是被这些cs搞废了我一分会员不带退的 明显下月不用惦记了我才开始投诉 jb就这b资质能下大几千还不让人挣点 狼心狗肺的东西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22 | 2026-4-10 2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4-10 21:19
楼主基本和心心口袋无缘了,未来时间里最多一次两次的平账机会或许甚至不会再有,看你以往帖子投诉得人家也不少啊,现在借不到急眼了说点话安慰自己吗,当初人家下了对人家满口惊喜抱有的心哪里去了,哈哈哈现在这样的老哥多的去了

哈哈哈哈挂壁老苟是这样的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 这些cs就不配给他们下款 饿死他们才好苟宰种
小马儿啊  卡圣 #21 | 2026-4-10 2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基本和心心口袋无缘了,未来时间里最多一次两次的平账机会或许甚至不会再有,看你以往帖子投诉得人家也不少啊,现在借不到急眼了说点话安慰自己吗,当初人家下了对人家满口惊喜抱有的心哪里去了,哈哈哈现在这样的老哥多的去了
蓝猫也是猫  卡友 #20 | 2026-4-10 2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姆 发表于 2026-04-10 21:15
不接电话也可以,到时候你不还款,他会自动申请下款

看心情。其实接不接电话都无所谓。总之我不会还一分钱进去。我都大老黑逾期十年的老选手了,我心态超级好
朗姆  真君 #19 | 2026-4-10 2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猫也是猫 发表于 2026-04-10 21:13
今天宜口袋打电话给我了,我说没钱还。你们又不给我下款,客服气的直接挂断了电话

不接电话也可以,到时候你不还款,他会自动申请下款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8 | 2026-4-10 2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7 | 2026-4-10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6 | 2026-4-10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握住 发表于 2026-04-10 20:56
卡农老哥就是这德性,下款笑嘻嘻,不下款各种叽歪

这你都知道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5 | 2026-4-10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姆 发表于 2026-04-10 21:07
我怀疑老哥们还款了,再把钱给别人转,来回循环

下款自己用。自己喝酒去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4 | 2026-4-10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uyyy 发表于 2026-04-10 21:12
我专项都3天了 还是4天了 还没下

那就等到专项下款为止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3 | 2026-4-10 2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uyyy 发表于 2026-04-10 21:12
我专项都3天了 还是4天了 还没下

不还了
蓝猫也是猫  卡友 #12 | 2026-4-10 2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姆 发表于 2026-04-10 20:45
你在这里生气还不如给他联系说了,老哥也帮不了你

今天宜口袋打电话给我了,我说没钱还。你们又不给我下款,客服气的直接挂断了电话
Ouyyy  卡圣 #11 | 2026-4-10 2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专项都3天了 还是4天了 还没下
朗姆  真君 #10 | 2026-4-10 2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4-10 21:03
哈哈这问题还不都是卡农老哥希望的吗?好几个资方都被投诉的从口袋撤资了怕了

我怀疑老哥们还款了,再把钱给别人转,来回循环
小马儿啊  卡圣 #9 | 2026-4-10 2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问题还不都是卡农老哥希望的吗?好几个资方都被投诉的从口袋撤资了怕了
黑小白呀  卡神 #8 | 2026-4-10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欠钱的是大爷
玩机器  卡仙 #7 | 2026-4-10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麻了 不还就不还还要找借口赖别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