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三无人员,今天去信用社办贷款。工作写的是做工地。查了我征信然后行长跟客户经理到我

 
三无人员,今天去信用社办贷款。工作写的是做工地。查了我征信然后行长跟客户经理到我家拍了照。在手机上贷款一申请是通过了,然后农户小额信用贷在受理当中,这种情况稳不稳?

推荐产品

4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失败的  卡神 推荐 | 2026-4-7 2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7 22:48
我今天下午4点多走的时候,客户经理跟我讲我我问他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结果,他说手机会通知。

明天中午进app查看贷款进度,银行8点才上班,处理没有那么快,线上快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啥也么有  卡怪 推荐 | 2026-4-7 2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真君 #49 | 2026-4-8 0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户口本复印了,明天他联系我的话还要带去。为什么?下午都还显示。农户小额信用贷在办理中,到晚上进入APP连记录都查不到。
你我已入账  天王 #48 | 2026-4-8 0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37
今天下午去的时候,他已经把我身份证跟户口本都有复印。

稳了,就等着到账OK
@@laize8)哦  真君 #47 | 2026-4-8 0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去的时候,他已经把我身份证跟户口本都有复印。
你我已入账  天王 #46 | 2026-4-8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31
我这两天都想要出门了。去还要带什么证件去吗?今天去的时候是带着身份证,户口本。

带着吧
@@laize8)哦  真君 #45 | 2026-4-8 0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30
没啥情况,人家让你去你就去,晚的话周五下班之前会到账

我这两天都想要出门了。去还要带什么证件去吗?今天去的时候是带着身份证,户口本。
你我已入账  天王 #44 | 2026-4-8 0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29
像这种一般是什么情况?

没啥情况,人家让你去你就去,晚的话周五下班之前会到账
@@laize8)哦  真君 #43 | 2026-4-8 0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23
放心吧,明天银行会联系你,最晚打款周五之前

像这种一般是什么情况?
@@laize8)哦  真君 #42 | 2026-4-8 0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23
放心吧,明天银行会联系你,最晚打款周五之前

联系了,等于说我还要去一趟银行签字嘛?
你我已入账  天王 #41 | 2026-4-8 0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22
但借款合同跟借款明细钱都没有显示。

放心吧,明天银行会联系你,最晚打款周五之前
@@laize8)哦  真君 #40 | 2026-4-8 0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20
稳了,明天银行上班就会到账

但借款合同跟借款明细钱都没有显示。
你我已入账  天王 #39 | 2026-4-8 0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13
现在变成这样子了,是什么情况?

稳了,明天银行上班就会到账
@@laize8)哦  真君 #38 | 2026-4-8 0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定离手了 发表于 2026-04-08 01:10
你这个应该也就几天吧!我的那个是当场就下款的

现在变成这样子了,是什么情况?
买定离手了  卡神 #37 | 2026-4-8 0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应该也就几天吧!我的那个是当场就下款的
哎好难  卡神 #36 | 2026-4-8 0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问题应该不大,老哥我们还是老乡
@@laize8)哦  真君 #35 | 2026-4-7 2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的 发表于 2026-04-07 22:51
明天中午进app查看贷款进度,银行8点才上班,处理没有那么快,线上快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因为明天我想离开老家。
@@laize8)哦  真君 #34 | 2026-4-7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的 发表于 2026-04-07 22:49
你这边还没有走到放款那一步,不会打你联系人电话,因为你是单签所以要打联系人,你走的线下肯定要去签字

今天去信用社首先是用在我手机上APP申请的,然后他那边打印了我的身份证,户口本和信用社的社保卡,调了我的征信,然后签了两个字。然后在他的手机上签了个字,人脸识别了一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