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7 22:48 我今天下午4点多走的时候,客户经理跟我讲我我问他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结果,他说手机会通知。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37 稳了,就等着到账OK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37 今天下午去的时候,他已经把我身份证跟户口本都有复印。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36 带着吧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31 我这两天都想要出门了。去还要带什么证件去吗?今天去的时候是带着身份证,户口本。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30 没啥情况,人家让你去你就去,晚的话周五下班之前会到账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29 像这种一般是什么情况?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23 放心吧,明天银行会联系你,最晚打款周五之前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22 但借款合同跟借款明细钱都没有显示。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4-08 01:20 稳了,明天银行上班就会到账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8 01:13 现在变成这样子了,是什么情况?
买定离手了 发表于 2026-04-08 01:10 你这个应该也就几天吧!我的那个是当场就下款的
@@laize8)哦 发表于 2026-04-07 20:31 大概多久能放款?
失败的 发表于 2026-04-07 22:51 明天中午进app查看贷款进度,银行8点才上班,处理没有那么快,线上快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失败的 发表于 2026-04-07 22:49 你这边还没有走到放款那一步,不会打你联系人电话,因为你是单签所以要打联系人,你走的线下肯定要去签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