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来个人教我怎么弄 进了大红包

 
来个人教我怎么弄 进了大红包

推荐产品

6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伯虎兄  卡圣 推荐 | 2026-4-6 0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首还来得及
18厘米不含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4-6 0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168ba 发表于 2026-04-06 06:00
手机号也是对方的?

对啊,自己的直接登录了
四季酒店就到家  卡怪 #60 | 2026-4-22 0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4-06 08:21
?换绑手机号要你人脸,还要你输入卡确认验证码,他拿头换?就是他给你一个手机号做的工商代实而已,哪个老哥都会保存下来,你这不保存是只能挂失啊

怎么换绑
四季酒店就到家  卡怪 #59 | 2026-4-21 2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是去银行弄的吗
笼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58 | 2026-4-13 2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怎么绑的app啊
撸神回归  教父 #57 | 2026-4-10 1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枫月孤寂  卡帝 #56 | 2026-4-6 16: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8厘米不含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55 | 2026-4-6 1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搞好了

小小啊  教父 #54 | 2026-4-6 1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失了也能转走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53 | 2026-4-6 0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8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4-06 08:18
人家会换绑手机号的。

?换绑手机号要你人脸,还要你输入卡确认验证码,他拿头换?就是他给你一个手机号做的工商代实而已,哪个老哥都会保存下来,你这不保存是只能挂失啊
18厘米不含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52 | 2026-4-6 0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4-06 08:17
下回做,记得手机号写到手机标签存起来,还有钱包编号什么的都存起来

人家会换绑手机号的。
18厘米不含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51 | 2026-4-6 0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4-06 08:17
不可以,必须去银行,好端端的挂失干嘛,去的时候你要想好这笔交易的说辞,大概率会问你交易记录,也有可能不问,但是总要想好,不然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你就凉了

我不挂失等会他里面全部转走了,白搞?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50 | 2026-4-6 0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8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4-06 08:16
刚刚没找到他手机号 怎么换绑。我也知道可以换绑

下回做,记得手机号写到手机标签存起来,还有钱包编号什么的都存起来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49 | 2026-4-6 0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必须去银行,好端端的挂失干嘛,去的时候你要想好这笔交易的说辞,大概率会问你交易记录,也有可能不问,但是总要想好,不然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你就凉了
18厘米不含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48 | 2026-4-6 0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4-06 07:45
挂失了只能去银行,本来不用去的

刚刚没找到他手机号 怎么换绑。我也知道可以换绑
亢龙  卡圣 #47 | 2026-4-6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亮了帽子叔叔打你电话,别忘了接
18厘米不含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46 | 2026-4-6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4-06 07:45
挂失了只能去银行,本来不用去的

可以在线解吗?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45 | 2026-4-6 07: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失了只能去银行,本来不用去的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44 | 2026-4-6 07: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挂失了就不行,挂失干嘛,也是天才
思绪回到那天秋  教父 #43 | 2026-4-6 0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换绑回来不就行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