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35 / 作者:机会哈哈 /

推荐产品

3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机会哈哈  教父 #31 | 2026-4-4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04-04 10:27
交钱走场就不会针对 他们要卡合格率的

我报的全包不懂了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70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30 | 2026-4-4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坏能有多坏 发表于 2026-04-04 10:24
现在好像不用给了,以前教练话语权大,所以都给,现在严格了教练没那么大权限了所以给不给都无所谓

这个好像也看地方有的地方严一点
卡农社区大使  卡神 #29 | 2026-4-4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钱走场就不会针对 他们要卡合格率的
再坏能有多坏  天王 #28 | 2026-4-4 1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不用给了,以前教练话语权大,所以都给,现在严格了教练没那么大权限了所以给不给都无所谓
机会哈哈  教父 #27 | 2026-4-4 1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芝加哥 发表于 2026-04-04 10:14
要的,人情世故要懂,上车递个信封就行了

我是不打算给考官,等考过后给教练一包烟钱就行了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47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26 | 2026-4-4 1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寒潇 发表于 2026-04-04 10:13
一毛不给,全部一次性过,连模拟都不用,模拟要交三四百钱

我也不想给考官,又不认识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29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25 | 2026-4-4 1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健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4-04 10:08
给勾巴 小县城喜欢乱收钱 那时候收我考试费 我过了拿到证了还让我补保险费 我直接拉黑

我也不想给到时候考过后给教练一包烟钱就行了
机会哈哈  教父 #24 | 2026-4-4 1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04-04 10:05
有包过的 每个地方不一样 我考的那个地方主考官押车带着口罩小声给我提醒刹车加速方向盘偏了他腿就会动

主要还是怕被针对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75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23 | 2026-4-4 1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坏能有多坏 发表于 2026-04-04 10:03
08年考的,买了一包40的烟

我其实都不想给
机会哈哈  教父 #22 | 2026-4-4 1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骆工 发表于 2026-04-04 09:59
给有什么毛用 不过还是不过  

确实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41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21 | 2026-4-4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哈哈大笑 发表于 2026-04-04 09:59
一毛没给,也没给教练买烟

我也没买过水也没买
机会哈哈  教父 #20 | 2026-4-4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溪溪溪 发表于 2026-04-04 09:59
不交模拟费  有的教练在你考试的恶心你

我这考前一天要去模拟
机会哈哈  教父 #19 | 2026-4-4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趣° 发表于 2026-04-04 09:58
本来能过给他钱干jm

就怕给我使坏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77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18 | 2026-4-4 1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fc8 发表于 2026-04-04 09:59
没给 就买过一包烟一瓶水

这也是钱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64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17 | 2026-4-4 1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壁老大哥 发表于 2026-04-04 09:58
没给,当初买了两条芙蓉王

烟也是钱了
机会哈哈  教父 #16 | 2026-4-4 1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剑滑斩 发表于 2026-04-04 09:58
我给了但是感觉用处不大,是让教练吃了

就怕他踩我刹车老哥们你们考科三要给考官钱吗
20 / 作者:机会哈哈 /
机会哈哈  教父 #15 | 2026-4-4 1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寒潇  卡帝 #14 | 2026-4-4 1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毛不给,全部一次性过,连模拟都不用,模拟要交三四百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