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们说我不付款会怎么样?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83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90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10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ha00  卡尊 推荐 | 2026-4-4 0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狗就可以不付款
土星发呆的海蝎  卡神 #12 | 2026-4-4 0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付款了,无图言弔
土星发呆的海蝎  卡神 #11 | 2026-4-4 06: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战 发表于 2026-04-04 06:22
喜欢当苟呗 小苟卵子

老哥救我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10 | 2026-4-4 0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当苟呗 小苟卵子
土星发呆的海蝎  卡神 #9 | 2026-4-4 0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这句话我就心安了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94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龙皓晨  卡友 #8 | 2026-4-4 0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了好像没啥事
都别动双手抱头  卡帝 #7 | 2026-4-4 0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发呆的海蝎 发表于 2026-04-04 06:14
我挺有良心的,是他傻,直接先发货,我可以提交未到账

上大号说话
土星发呆的海蝎  卡神 #6 | 2026-4-4 0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韩鹏飞113 发表于 2026-04-04 06:17
从你这句话我看不到半点良心 你却句句自己很有良心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49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8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42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韩鹏飞113  内容违规被禁言 亮了 | 2026-4-4 0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发呆的海蝎 发表于 2026-04-04 06:14
我挺有良心的,是他傻,直接先发货,我可以提交未到账

从你这句话我看不到半点良心 你却句句自己很有良心
土星发呆的海蝎  卡神 补刀客 | 2026-4-4 0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有良心的,是他傻,直接先发货,我可以提交未到账老哥们,刚刚买了四只鸭子,我就拍下未付款,卖家直接发四个码给我扫,已经到账了,你75 / 作者:土星发呆的海蝎 /
小海ch  卡神 神评 | 2026-4-4 0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什么推一下
一起慢慢变好吧  卡神 捧场王 | 2026-4-4 0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凭良心就行
土星发呆的海蝎  卡神 楼主 | 2026-4-4 0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会被封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