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3-20 11:33 有社保公积金,房?什么工作?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3-20 12:11 有工作没有?
bandu_ 发表于 2026-03-20 14:01 工作人员哪里找的
敷衍hs 发表于 2026-03-20 13:02 023的农商太恶心了,对标的是优质单位,或者抵押
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03-20 19:47 我是0736的农商行打开手机银行信贷模块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我申请的惠农贷,用途就说的想做个小生意
bandu_ 发表于 2026-03-20 18:01 我这审批中没动静,还看不到客户经理电话,你说的什么用途啊,谢谢
落尘灬 发表于 2026-03-20 16:49 线上行不行我也是023
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03-20 17:59 那哥们昨天晚上同意我的申请,就问了下情况和用途,今天就下了
bandu_ 发表于 2026-03-20 16:32 你审批了多久,
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03-20 16:19 对,户籍地的。
bandu_ 发表于 2026-03-20 16:14 要选择身份证上镇上的银行吗
bandu_ 发表于 2026-03-20 16:08 申请哪一个贷款,要选哪个银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