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被悠悠有品户籍地报案

   
刷抖音刷到悠悠有品,就想起来去年被报案的事了,真实发生不是拖,期间陆陆续续也有还,也有买断部分。十八线小县城,各位自行参考

推荐产品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11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52零  卡圣 推荐 | 2026-3-17 0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狗催也动动脑吧,这小技俩在这行不通,一眼假
栋楼了  教父 推荐 | 2026-3-17 0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老哥还款,你想多了。
望世转身花影  卡尊 推荐 | 2026-3-17 0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编   派出所管民间借贷  那天下就没有.了  也不用去法院了
小赖呱  卡神 推荐 | 2026-3-17 0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斯卡都欠你个小金人
a244浓  卡尊 推荐 | 2026-3-17 0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冯还可好,小狗崔
蜜雪水城  卡帝 推荐 | 2026-3-17 0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卡仙 推荐 | 2026-3-21 17: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 纯属催收狗,一眼假,大家看看我的帖子,我也是uu逾期 时间不比他短,还是第一批的,为什么我们会没事啊,他们这些不是被抓 就是被↑门,我认识的有个8个多到现在一分钱没还,也没有什么事啊,这些小几万的小几千的反而有事,自己想一下是为什么。
大形  卡神 推荐 | 2026-3-17 05: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假的报警
踏实当一个正常  卡皇 推荐 | 2026-3-17 0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天了,还在乎
平等  卡怪 #103 | 2026-5-21 2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真的假的,他跟我说在广州这边给我立案
可乐ijj  卡仙 #102 | 2026-5-19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1rito 发表于 2026-05-18 01:46
他们叫我出去 我要不去

不要去,去干嘛,pcs叫你去你也不要去 ,除非他们↑门来请你 ,你在去,如果有什么事情你还可以在这里发帖吗?
K1rito  卡怪 #101 | 2026-5-17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现在又来上海 刚刚打电话说走流程咋整
可乐ijj  卡仙 #100 | 2026-5-3 20: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鱼 发表于 2026-04-30 12:36
老哥,900天2个,4.12号老家pcs打电话来了,我就跟法务说了一下还的方案,其实也就是拖着,以前还过一点,最近一年多没还了,现在给我发了这个,我当时确实是在广东搞的,看图这样还能继续拖着吗判断一下,以前每隔几个月pcs都会打电话来我就是拖着,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拖着了,哎

假的不用理
可乐ijj  卡仙 #99 | 2026-5-3 2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1rito 发表于 2026-04-11 01:50
主要是怕说不清楚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最早一批 我逾期都是一千多天 一共八万一 之前上海这边pcs叫我去过但是录完口供差不多在里面待了一天就让我走了现在差不多一年了 这两天我户籍地pcs那边给我打电话了 跟我说zp什么的 目前还没有传呼我 但是pcs那边跟我说uu如果再找他们 他们就会找我

不用理他们
猪鱼  卡圣 #98 | 2026-4-30 1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发表于 2026-03-21 17:29
这个人 纯属催收狗,一眼假,大家看看我的帖子,我也是uu逾期 时间不比他短,还是第一批的,为什么我们会没事啊,他们这些不是被抓 就是被↑门,我认识的有个8个多到现在一分钱没还,也没有什么事啊,这些小几万的小几千的反而有事,自己想一下是为什么。

老哥,900天2个,4.12号老家pcs打电话来了,我就跟法务说了一下还的方案,其实也就是拖着,以前还过一点,最近一年多没还了,现在给我发了这个,我当时确实是在广东搞的,看图这样还能继续拖着吗判断一下,以前每隔几个月pcs都会打电话来我就是拖着,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拖着了,哎

可乐ijj  卡仙 #97 | 2026-4-20 0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jn公共管理  卡友 #96 | 2026-4-18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来劝人还款的,一眼催
sjn公共管理  卡友 #95 | 2026-4-18 22: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不劝人还款吗,那你评论区在干嘛,是犬吠吗
只想上岸呜呜呜  卡皇 #94 | 2026-4-17 1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卡仙 #93 | 2026-4-16 0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卡仙 #92 | 2026-4-13 0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不了贴了 应该被举报了
K1rito  卡怪 #91 | 2026-4-12 0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卡仙 #90 | 2026-4-12 0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1rito 发表于 2026-04-11 01:51
如果可以的话你加下我v 17778425121

你家我的扣扣呗
木星的木屋  卡神 #89 | 2026-4-11 06: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前面一万多那个小数点是方形的
木星的木屋  卡神 #88 | 2026-4-11 0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派出所可不管这事。
K1rito  卡怪 #87 | 2026-4-11 0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发表于 2026-04-10 08:18
怎么了兄弟 有事直接说,不要怕丢脸。卡有好像不给私信了现在。

如果可以的话你加下我v 17778425121
K1rito  卡怪 #86 | 2026-4-11 0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ijj 发表于 2026-04-10 08:18
怎么了兄弟 有事直接说,不要怕丢脸。卡有好像不给私信了现在。

主要是怕说不清楚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最早一批 我逾期都是一千多天 一共八万一 之前上海这边pcs叫我去过但是录完口供差不多在里面待了一天就让我走了现在差不多一年了 这两天我户籍地pcs那边给我打电话了 跟我说zp什么的 目前还没有传呼我 但是pcs那边跟我说uu如果再找他们 他们就会找我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Hlov

卡怪 楼主
1
主题
31
帖子
3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