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救救,工行信用卡欠了八年了。额度二万。从开始的每个月几百到现在一个月收一千

 
老哥们救救,工行信用卡欠了八年了。额度二万。从开始的每个月几百到现在一个月收一千多利息好锤子走走开到九万了。咋处理。。。七万利息。。。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尿憋醒了  教父 推荐 | 2026-3-13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镜探长 发表于 2026-03-13 14:21
怎么个方法。老哥指导下,牛子。我想的是本金二万每个月3000半年还清,然后利息的话我能承受最多一万多,七万要我命。

有暴力催收的证据去投诉或者举报,可以的,我是3000七八年长到不到一万,然后本金处理的
123来好运  卡神 推荐 | 2026-3-13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逾期了这么久卡没把你销了?你app还能看到?
尿憋醒了  教父 #22 | 2026-3-13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祁同伟 发表于 2026-03-13 15:05
工行基本没有催收,就是前期提醒短信打几个电话,估计后面就是代偿了

那我特别了,他骚扰我其他的手机号,我问他哪来的号码,他不说,然后分行中心就过来问我了,我说是,这属于违法,对方叹口气就挂了,然后我就这样了
祁同伟  内容违规被禁言 #21 | 2026-3-13 1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尿憋醒了 发表于 2026-03-13 14:44
有暴力催收的证据去投诉或者举报,可以的,我是3000七八年长到不到一万,然后本金处理的

工行基本没有催收,就是前期提醒短信打几个电话,估计后面就是代偿了
墨镜探长  卡帝 #20 | 2026-3-13 14: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尿憋醒了 发表于 2026-03-13 14:44
有暴力催收的证据去投诉或者举报,可以的,我是3000七八年长到不到一万,然后本金处理的

没催收。换号码了联系不到。然后八年了最近联系人打我妈电话了没说欠多少让联系我。我就今天换了预留登app看的,想着每个月还三千半年还清本金,利息最多给本金一样二万。七万要我命
鸡蛋壳tr  卡神 #19 | 2026-3-13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镜探长 发表于 2026-03-13 14:23
你别吓我,我好好的多还九万。他要我命

就不还能咋滴,烂命一条就是干
尿憋醒了  教父 #18 | 2026-3-13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祁同伟 发表于 2026-03-13 14:19
难了,四大行头铁基本没法协商到时候起诉会让你包括利息全部还,野鸡行还好欠久了巴不得你赶紧还本金,还给你免息分期

净扯淡,你随便拿一条暴力催收的证据去银监会和xf举报去,照样本金处理
z小夜  卡帝 #17 | 2026-3-13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镜探长 发表于 2026-03-13 14:21
怎么个方法。老哥指导下,牛子。我想的是本金二万每个月3000半年还清,然后利息的话我能承受最多一万多,七万要我命。

可以协商,但只想还本金很难,你这个协商的话也可能要多还二三万的利息,具体的话我不清楚,但我之前逾期去年协商时是原先本金1千,逾期后加利息是五千五左右,协商人员叫我还1600,我说太多了超过本金一半了,我广发都协商还本金加一点利息还是分期还款的,对方说四大行跟其他商业银行不一样,只还本金不可能,后面谈到还1400。
出来打我  卡帝 #16 | 2026-3-13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最难处理
琪怪了  天王 #15 | 2026-3-13 14: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最难协商了 银保监会电话试试
太上皇上  真君 #14 | 2026-3-13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祁同伟 发表于 2026-03-13 14:21
后期累计多了会起诉的没得协商,跟野鸡行不一样,野鸡行好协商

中信能不能协商,钱一万多两年了,不知道现在多少了,都没看过
开宝马の灰太狼  卡帝 #13 | 2026-3-13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应该是最难搞的 一次性还 就说自己没上班搞个乱七八糟的证明 能证明你非常难就行了。
小飞棍来咯  卡帝 #12 | 2026-3-13 14: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变成待账吗 我招商三年变成呆账 就不涨利息了 后面就给他还完了
祁同伟  内容违规被禁言 #11 | 2026-3-13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镜探长 发表于 2026-03-13 14:23
你别吓我,我好好的多还九万。他要我命

不然你打电话去问他会不会跟你协商?工行基本不会催收
墨镜探长  卡帝 #10 | 2026-3-13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祁同伟 发表于 2026-03-13 14:21
后期累计多了会起诉的没得协商,跟野鸡行不一样,野鸡行好协商

你别吓我,我好好的多还九万。他要我命
墨镜探长  卡帝 #9 | 2026-3-13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来好运 发表于 2026-03-13 14:20
你逾期了这么久卡没把你销了?你app还能看到?

今天换了预留下载app能查到。卡片显示已过期。可以查明细。卡显示已作废
祁同伟  内容违规被禁言 #8 | 2026-3-13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壳tr 发表于 2026-03-13 14:19
这都是数字没D用,记住不用还

后期累计多了会起诉的没得协商,跟野鸡行不一样,野鸡行好协商
墨镜探长  卡帝 #7 | 2026-3-13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壳tr 发表于 2026-03-13 14:19
这都是数字没D用,记住不用还

这不是野鸡网贷,这是信用卡啊
墨镜探长  卡帝 #6 | 2026-3-13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幸运星 发表于 2026-03-13 14:19
几年前的就操作过了,

怎么个方法。老哥指导下,牛子。我想的是本金二万每个月3000半年还清,然后利息的话我能承受最多一万多,七万要我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