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不知道取啥名168 发表于 2026-03-12 19:31 做啥的?老哥拉一把
佛山靓仔六 发表于 2026-03-12 19:28 我就在盐步,日结天天有人要
不知道取啥名168 发表于 2026-03-12 19:05 大沥没活啊 我就是从盐步来顺德的
佛山靓仔六 发表于 2026-03-12 18:57 我不在那里,我在大沥
不知道取啥名168 发表于 2026-03-12 18:50 好的 官窑顺丰是吧?有没有日结群。拉下
基本操作很6 发表于 2026-03-12 18:28 直接去广州黄埔东区不就好了,大把日结
佛山靓仔六 发表于 2026-03-12 18:44 去狮山或者里水这两个挂比日结多
宝妈怀孕中 发表于 2026-03-12 18:22 佛山挂b仔集中地,仅次于深圳
不知道取啥名168 发表于 2026-03-12 18:44 其实最好的就是工地日结。特别是打扫卫生这些 8小时240 前几年我在重庆这种日结特别多。都是在日结群里就抢光了 广佛这边没有日结群 只能干快递是的难
哼无缘 发表于 2026-03-12 18:22 顺丰也不好干啊
智者见智 发表于 2026-03-12 18:36 化妆品轻松一点,但是也得看分配,有轻松有装货,只要日结不催工没上面人看着没事,一催工各种吊事多。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3-12 18:22 躺.惯了了吗?还干不动?怎么也得坚持一个礼拜啊。才能慢慢锻炼体力。
不知道取啥名168 发表于 2026-03-12 18:21 对了有没有老哥知道广州的化妆品日结好干不了?主要德邦太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