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48 / 作者:伯虎兄 / 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37 / 作者:伯虎兄 /
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17 / 作者:伯虎兄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少年嫖客  卡仙 推荐 | 2026-3-11 14: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3-11 13:29
一样,找客服,客服说,就只能得开户前提示的那个50

好像据说那个绑卡奖励是随机的
柳下行  老祖 #21 | 2026-3-11 14: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03-11 14:07
好像据说那个绑卡奖励是随机的

这个得看进活动时显示的是什么,显示开户绑卡50,就是50,只显示开户50的话,或许可以+那个绑卡奖励,我的是开户绑卡显示50,开户过程中显示15-30,这个不得,问客服客服说,只有一个奖励。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12 / 作者:柳下行 /
柳下行  老祖 #20 | 2026-3-11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还以为只是国投的而已,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21 / 作者:柳下行 /
伯虎兄  卡圣 #19 | 2026-3-11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冲冲冲n 发表于 2026-03-11 14:03
为什么明天晒图还可以得38老哥

领的时候提示晒图再得38
老哥冲冲冲n  卡帝 #17 | 2026-3-11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明天晒图还可以得38老哥
伯虎兄  卡圣 #16 | 2026-3-11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3-11 13:30
你这个是国投的还是兴业的?

国投50+兴业30
伯虎兄  卡圣 #15 | 2026-3-11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3-11 13:26
支付有礼还有20,看下有没有

好的 谢谢
柳下行  老祖 #14 | 2026-3-11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3-11 13:31
他这个肯定不是一个国投应该加了别的

原来如此,所以后面想了想又多问了一句是国投还是兴业支付宝证券搞了80毛,明天晒图还会返现38。

72 / 作者:柳下行 /
ing丁墨  真君 #13 | 2026-3-11 1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3-11 13:29
一样,找客服,客服说,就只能得开户前提示的那个50,但这老哥又能得多30

他这个肯定不是一个国投应该加了别的
柳下行  老祖 #12 | 2026-3-11 1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国投的还是兴业的?
柳下行  老祖 #11 | 2026-3-11 1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03-11 13:27
我绑卡也是毛都没有

一样,找客服,客服说,就只能得开户前提示的那个50
柳下行  老祖 #10 | 2026-3-11 1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找客服,客服说,就只能得开户前提示的那个50,但这老哥又能得多30
爱我摸摸哒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6-3-11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没有之前开户跳转登录页面怎么办
少年嫖客  卡仙 #8 | 2026-3-11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绑卡也是毛都没有
官方认证卡卡  卡帝 #7 | 2026-3-11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绑卡 30 不给
柳下行  老祖 #6 | 2026-3-11 1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你可以得两个?
太上皇上  真君 亮了 | 2026-3-11 1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有礼还有20,看下有没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