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农灭鼠器 发表于 2026-03-11 01:32 你跟我一样这两天币安亏了一百多u ,老是忍不住手贱去平,结果一波大拉升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00 我买的空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28 9分靠运气,1分靠手按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26 你是x蒙的还是真的会看,如实招来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24 我都是下完不看,我几个号都吃上了,还剩一个 当时怕全军覆没,没买一样的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18 那还早,每天打10u最后几天直接梭哈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17 到账时间30天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15 慢慢来吧,体验金到几号收回啊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14 哈,那就没戏了,我的也被封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13 我没有推特账号,去年的时候实名后就被封了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12 推特不就是X,前面有人发帖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11 啥意思啊大哥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10 x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10 怎么领啊,币王上没看到啊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08 x还有个20u活动可以领,你快去吧,当存本金了,估计都没人发。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07 说的啥?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3-10 19:04 哈哈,你鱼找下我。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10 19:01 我啥时候吃上了,这不是一直在挣扎么,好几次差点成了,每次都是差一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