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不是女的 发表于 2026-03-09 16:04 简单。一个小时左右吧!
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3-09 20:10 我科目一以后等一个月直接234一起考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3-09 16:45 自动?半小时就能上手
别搞我了我求你 发表于 2026-03-09 16:29 每天学一个项目,学完就约考试 然后开始跑圈
魔洛Morlo 发表于 2026-03-09 16:13 最难的是漂移幅度太大,还有九连环弯道漂移出车。其他问题不大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3-09 16:11 我学的自动
主角爱我 发表于 2026-03-09 16:10 你第一天科目二踩离合第二天腿会酸会疼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3-09 16:06 可以
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03-09 16:08 需要打卡 不然练都不练
13略略略 发表于 2026-03-09 16:06 我是每个项目练一天,S弯不用练,随便绕两圈靠感觉
卡农艺哥 发表于 2026-03-09 16:06 ️手就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