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路人C 发表于 2026-03-08 11:27 荣耀不是华为的
廉价的泪 发表于 2026-03-08 11:41 512的要3300,256的百亿补贴2953
廉价的泪 发表于 2026-03-08 11:47 分期一年三百正常了,你借款一年3000利息都要三百了
廉价的泪 发表于 2026-03-08 11:32 保真不保新
路人C 发表于 2026-03-08 11:45 差不多吧,只不过我这个分12期手续费,贵了300
路人C 发表于 2026-03-08 11:34 12+512版本的哥们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3-08 11:32 3000买这种乐色手机
路人C 发表于 2026-03-08 11:27 没这么便宜吧,我看过了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3-08 11:24 必须支持华为
廉价的泪 发表于 2026-03-08 11:23 分期肯定贵不少的,分的越久越贵,去拼少少全款3K左右就能拿下了
路人C 发表于 2026-03-08 11:21
廉价的泪 发表于 2026-03-08 11:19 你都选择分期了还问合不合理,借款3000一年手续费也不止300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