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祁同伟 发表于 2026-03-07 11:42 这是两码事,我说的是脾气,世上没绝对的对错,法律都是人制定的
Flower丶丶 发表于 2026-03-07 10:07 跟钱没关系,道德素养问题。
广东第一靓仔 发表于 2026-03-07 09:51 我存款1个多,没负债,我怎么脾气差呢
祁同伟 发表于 2026-03-07 09:54 大部分吧,暴发户除外,钱能养人,接触的圈子也是有钱人,素质不会太差,烦恼少,心情自然好,很少去计较鸡毛蒜皮的事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07 09:50 这样下结果过于主观了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3-07 09:49 越有钱脾气越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