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退税终于申请上了,湖北的几天能到啊?兄弟们,等着救命

 
退税终于申请上了,湖北的几天能到啊?兄弟们,等着救命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寻一抹春色  卡皇 推荐 | 2026-3-5 0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兜杰  卡帝 #21 | 2026-3-9 14: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3-08 13:16
这顺丰同城吗。跑商圈还是接闪送

今天的狗肉进货贵了,下雨又冷都忙不过来
猪兜杰  卡帝 #20 | 2026-3-9 14: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3-08 13:16
这顺丰同城吗。跑商圈还是接闪送

我这是狗腿快送,转送狗肉
林伯不卖菠萝鱼  教父 #19 | 2026-3-8 13: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3-07 15:02
昨天的收入,现在才下午。花完了。

这顺丰同城吗。跑商圈还是接闪送
猪兜杰  卡帝 #18 | 2026-3-7 15: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收入,现在才下午。花完了。
你的益达o  卡仙 #17 | 2026-3-7 0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3-07 01:14
嗯。吃饭喝水一百,夜宵一百,剩下的直播打赏

人才
猪兜杰  卡帝 #16 | 2026-3-7 0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吃饭喝水一百,夜宵一百,剩下的直播打赏
寻一抹春色  卡皇 #15 | 2026-3-6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益达o  卡仙 #14 | 2026-3-6 0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3-06 02:47
我没那么多钱哦。我一天送外卖才三四百块勉强够自己花。给你了不够了。我先得保证我自己

你一天花三四百?
猪兜杰  卡帝 #13 | 2026-3-6 0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03-05 02:44
老哥能不能团30,到了回50

我没那么多钱哦。我一天送外卖才三四百块勉强够自己花。给你了不够了。我先得保证我自己
万年不  教父 #12 | 2026-3-5 1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年不  教父 #11 | 2026-3-5 0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益达o  卡仙 #10 | 2026-3-5 0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叮当了当 发表于 2026-03-05 08:25
我辽宁1日申请2号就到了

能支援30不
万年不  教父 #9 | 2026-3-5 0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叮当了当  天王 #8 | 2026-3-5 0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辽宁1日申请2号就到了
随风2021  卡仙 #7 | 2026-3-5 0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天  我申请了
你的益达o  卡仙 #6 | 2026-3-5 0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3-05 02:38
3月15-20号左右就到账

老哥能不能团30,到了回50
你的益达o  卡仙 亮了 | 2026-3-5 0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3-05 02:38
3月15-20号左右就到账

这么久吗?那我真要挂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