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欠社用社20w,明天就要到期了,没钱还,我想着明天联系社用社 不想在续贷了一个月利

 
欠社用社20w,明天就要到期了,没钱还,我想着明天联系社用社  不想在续贷了一个月利息就一千三,能不能申请分期还本金,有没有老哥有经验求告知一下给支支招

推荐产品

3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cccv1  卡皇 推荐 | 2026-3-5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呀 发表于 2026-03-04 23:44
爽完了?那就对了

日子比你过的好,你别搁那阴阳怪气
cccv1  卡皇 #34 | 2026-4-4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6-03-28 00:03
那就去还呗,自己说的没钱,还比我强,逗死我了,都去本地信用社贷款了,那都是最后的路了,都没钱还,还比我强了

20w本金还上了啊,你呢  还在诚信贷宜口袋吗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3 | 2026-3-2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cccv1 发表于 2026-3-26 10:46
比你强,小老弟  哪都显得你了?

那就去还呗,自己说的没钱,还比我强,逗死我了,都去本地信用社贷款了,那都是最后的路了,都没钱还,还比我强了
cccv1  卡皇 #32 | 2026-3-26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6-03-25 17:50
艾玛,有实力你就去还呗,真有这实力你也不会在这叫,没钱还说有实力呢,还酸呢你也配,逗死我了,都是加油在卡农装什么

比你强,小老弟  哪都显得你了?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1 | 2026-3-25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cccv1 发表于 2026-3-12 10:55
跟你似的?天天橙心袋啥的?好歹有点实力出来酸啊

艾玛,有实力你就去还呗,真有这实力你也不会在这叫,没钱还说有实力呢,还酸呢你也配,逗死我了,都是加油在卡农装什么
cccv1  卡皇 #30 | 2026-3-12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6-03-07 21:48
你要真比他好,你也不会在这问老哥啊,哈哈哈哈

跟你似的?天天橙心袋啥的?好歹有点实力出来酸啊
cccv1  卡皇 #29 | 2026-3-12 10: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呀 发表于 2026-03-05 16:07
自欺欺人活着不累吗?

累不累我自己清楚,比你过的好就行了,你这种没事找骂的玩意我可见多了
cccv1  卡皇 #28 | 2026-3-12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6-03-07 21:48
你要真比他好,你也不会在这问老哥啊,哈哈哈哈

好不好我自己清楚,你又是哪位神仙呢,闲的没事找骂呢
省委沙瑞金  卡圣 #27 | 2026-3-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ccv1 发表于 2026-3-5 14:11
日子比你过的好,你别搁那阴阳怪气

你要真比他好,你也不会在这问老哥啊,哈哈哈哈
落叶归跟  卡尊 #26 | 2026-3-7 2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也是同样的情况我擦能留个联系吗
justsky  教父 #25 | 2026-3-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明白你说的  不想还利息 但是有钱分期还本金是吗?  看地区 看人的
四月天天  卡仙 #24 | 2026-3-7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还了一千
茄子呀  卡尊 #23 | 2026-3-5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ccv1 发表于 2026-03-05 14:11
日子比你过的好,你别搁那阴阳怪气

自欺欺人活着不累吗?
cccv1  卡皇 #22 | 2026-3-5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天天 发表于 2026-03-05 15:19
我欠信用社五万,两年多了,现在涨到63000多,中间打了几个电话,我也没钱还

两年多一分没还吗?我打算分期3-5年还给他本金,利息不打算给了
四月天天  卡仙 #21 | 2026-3-5 1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欠信用社五万,两年多了,现在涨到63000多,中间打了几个电话,我也没钱还
jhga  卡仙 #20 | 2026-3-5 14: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比网贷利息少多了,就这你利息都不想给,人家银行又不是慈善机构,既然你能借银行20万,名下多多少少有点东西,不想给利息,然后到期又不续贷或者过桥,只有等着被起诉被法拍呗,逾期久了不还当.没准还会被拘留啥的,毕竟不是网贷。
你马哥111  卡神 #19 | 2026-3-5 08: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欠网贷20万那不算事,欠银行20万就不一样。会很焦虑。起诉也就是3个月内的事, 名下没东西也不会给你贷20,名下有东西等着拍卖强制。
年年有余呀  卡圣 #18 | 2026-3-5 04: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刚申请10万,经理今天给我过桥,1000利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