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第二笔6100已到账

 
原本都以为不会下了直接逾强制上岸算了
结果早上8点15直接两条通知甚至划款比入账都还快
本月一日零点申请的 历时三天多八个小时吧
资方是湖北消费金融 好像他家最近放很多
你我贷8500也是这个资方
其他资方也就国民信托还有其余都没放了

推荐产品

橙心袋第二笔6100已到账64 / 作者:winw /
橙心袋第二笔6100已到账95 / 作者:winw /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7# | 2026-3-4 1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李易?  卡怪 #26 | 2026-3-7 2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链接,谢谢。
李易?  卡怪 #25 | 2026-3-7 2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链接,谢谢。
weiweiaaa  卡友 #24 | 2026-3-6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路一年了,每次都是一个月黑屋,从来都不知道橙心长啥样
Pilg  卡友 #23 | 2026-3-6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给这么高额度,是用了很多次?
黑哥9  卡皇 #22 | 2026-3-6 0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期限几个月的呀
winw  卡仙 #21 | 2026-3-5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有座山啊 发表于 2026-3-4 08:44
1000都不给下,你这下6k,白

刚刚又下了3200,前后不到十分钟,完全不懂他的审核逻辑
是北北呀  卡圣 #20 | 2026-3-4 2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安卓手机下载,我有链接这里也发不了
Atla  卡怪 #19 | 2026-3-4 2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北北呀  卡圣 #18 | 2026-3-4 1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薅羊毛  卡神 #17 | 2026-3-4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北北呀 发表于 2026-03-04 11:05
我第一笔8600,第二笔6000

没养?
是北北呀  卡圣 #16 | 2026-3-4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薅羊毛 发表于 2026-03-04 11:01
没养?直接这么多额度?

我第一笔8600,第二笔6000
专薅羊毛  卡神 #15 | 2026-3-4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养?直接这么多额度?
长生诀  卡皇 #14 | 2026-3-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6100的大毛,羡慕哭了
成都土农民  卡帝 #13 | 2026-3-4 1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uyuaa  卡圣 #12 | 2026-3-4 0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额度怎么都这么高,难道我不是人,就五百
winw  卡仙 #11 | 2026-3-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客哥 发表于 2026-3-4 09:16
国民不上征信的吧?

这些资方都上的,除了GP不上
winw  卡仙 #10 | 2026-3-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3-4 08:51
你们这么高额度,是借着慢慢涨的,还是一开始就这么高额度

我第一笔就是6100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