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宜口袋本体2次下款,每天都申请一次,每次都拒,今天申请突然又给我改额度了,5

 
老哥们宜口袋本体2次下款,每天都申请一次,每次都拒,今天申请突然又给我改额度了,500申请行方审核中,会员也开了,10分钟左右到账!让他扣56,其实我来得及全部转出去的,再养养看吧,加橙心袋3笔5百了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0# | 2026-3-4 1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成为陈冠希  卡皇 #24 | 2026-3-6 2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xd给的专项 到现在没见动静 退过会员 现在开通渠道也没了
大形  卡神 #23 | 2026-3-4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陈广勇 发表于 2026-03-04 17:12
我说临晨下款,没错吧,恭喜

哈哈,我今天已经下了4笔专项了,刚才又刷出500额度,现在有钱不想搞
泡泡陈广勇  卡神 #22 | 2026-3-4 1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03-04 01:02
刚下了,还没扣钱,还是让他扣吧,准备借下一次

我说临晨下款,没错吧,恭喜
长生诀  卡皇 #21 | 2026-3-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胜利,我也去碰瓷一下
大形  卡神 #19 | 2026-3-4 0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了,还没扣钱,还是让他扣吧,准备借下一次
久别无恙°  卡圣 #18 | 2026-3-3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睡着了,两个小时后才看到信息,直接拒了
大形  卡神 #17 | 2026-3-3 2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陈广勇 发表于 2026-03-03 21:17
跟我的一模一样,包下的,有可能凌晨到账,注意卡

谢谢,我这个行方显示的不是橙心贷,是宜口袋
泡泡陈广勇  卡神 #16 | 2026-3-3 2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的一模一样,包下的,有可能凌晨到账,注意卡
大形  卡神 #15 | 2026-3-3 2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卡神 #14 | 2026-3-3 2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下单的,但中午时没注意5000变五百的短信,现在显示订单是中午12点的
大形  卡神 #13 | 2026-3-3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陈广勇 发表于 2026-03-03 21:12
也有可能是临晨到账,我第一次就是凌晨到账

第一次申请大概1小时就进了,但愿能进吧
泡泡陈广勇  卡神 #12 | 2026-3-3 2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去截图我看看是不是跟我一样
泡泡陈广勇  卡神 #11 | 2026-3-3 2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03-03 21:08
是的。。10分钟了还没到

点借还记录,
泡泡陈广勇  卡神 #10 | 2026-3-3 2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03-03 21:08
是的。。10分钟了还没到

也有可能是临晨到账,我第一次就是凌晨到账
大形  卡神 #9 | 2026-3-3 2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说的是订单审核成功。。点进去显示行方审核中
大形  卡神 #8 | 2026-3-3 2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陈广勇 发表于 2026-03-03 21:07
看下是不是行方审核中

是的。。10分钟了还没到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