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放款中三天了,突然看到本体有这个提示

 
橙心袋本体显示行方审核中三天了
刚刚去看本体的通知有一个这个提示
是不是我不提前支付会员费就不下了
之前那笔都是先用后付,刚刚去看会员订单还在
借款订单也还是放款中,
有没有懂的老哥分析一下今晚能到么

推荐产品

58101f2f9b7aa4602ff362ce900b8baf.png
ab5c31c4db940f3474fc9d0b2b7f0184.png
f5e029ee13f0375fa73429789c2f2cd9.png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winw  卡仙 #23 | 2026-3-5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msw120 发表于 2026-3-4 12:58
现在都是前四天才会出额度,前三天让你开会员,当天早上下款。以前都是凌晨下 ...

难怪……我昨天等到三点没下都以为拒绝了没想到八点放款了,刚刚又下了3200
winw  卡仙 #22 | 2026-3-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到账了,刚刚又到了3200
dmsw120  真君 #21 | 2026-3-4 1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前四天才会出额度,前三天让你开会员,当天早上下款。以前都是凌晨下
甚么时候是个头  内容违规被禁言 #20 | 2026-3-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6100,3天,悬了
大形  卡神 #19 | 2026-3-4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inw 发表于 2026-03-04 08:31
老哥我刚刚到了

你纸质,我2000以上的本体秒拒,现在提交2000正在匹配行方
秦观  卡仙 #18 | 2026-3-4 1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悬
winw  卡仙 #17 | 2026-3-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3-3 21:03
稳个屁,一样被拒的,我8000,896会员都付了,问客服说正在放款中,第4天凌晨拒绝了,会员费都退回来了 ...

老哥我刚刚到了
winw  卡仙 #16 | 2026-3-4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点了还没有到估计是悬了不用等了
winw  卡仙 #15 | 2026-3-4 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点了应该是悬了。
winw  卡仙 #14 | 2026-3-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形 发表于 2026-3-3 21:03
稳个屁,一样被拒的,我8000,896会员都付了,问客服说正在放款中,第4天凌晨拒绝了,会员费都退回来了 ...

那完了,不过真的也累了,不下就强制上岸了
winw  卡仙 #13 | 2026-3-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育新大叔 发表于 2026-3-3 20:50
一样 放款好几天提示要交会员 交了立马放款 会员都到2029年了 NND

那你交了吗老哥
大形  卡神 #12 | 2026-3-3 2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乘风破浪__ 发表于 2026-03-03 20:49
行方审核中就稳 但一定要拦截别四五秒秒扣

稳个屁,一样被拒的,我8000,896会员都付了,问客服说正在放款中,第4天凌晨拒绝了,会员费都退回来了
育新大叔  卡皇 #11 | 2026-3-3 2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 放款好几天提示要交会员 交了立马放款 会员都到2029年了 NND
乘风破浪__  内容违规被禁言 #10 | 2026-3-3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方审核中就稳 但一定要拦截别四五秒秒扣
Ta90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6-3-3 2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稳是稳,记得拦截
winw  卡仙 #8 | 2026-3-3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吧
winw  卡仙 #7 | 2026-3-3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msw120 发表于 2026-3-3 20:36
6000多额度确实不错一般都是4000。明天就下了,不用去付会员

借老哥吉言
dmsw120  真君 #6 | 2026-3-3 2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000多额度确实不错一般都是4000。明天就下了,不用去付会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