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职工之家app工会服务职工暖新礼包活动

 
深i50话费还有这么多怎么没人领啊?
有老哥想去试试的快去,老活动了吧?我看以前有领过的。我从其他区刚入会罗湖(为了参加其他活动,不限制区)审核白名单2天吧,今天刚试能领了啊。
简单说一.程:先点深i活动横幅进去保存.加入白名单.二维码(往下拉)。之后我就按照文章提示,从罗湖区其他工会转入了罗湖区新就业形态工会(深i我先点的会籍变更,又点的新业态变更)。然后去职工之家app把.我的..数字身份.里面有个新业态激活了(我也不知道这样管不管用),反正今天领了,没有提示资格不符合了。
可能有的人做过,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但是确实领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充值到账。邮寄地址随便填的,主要电话号码是你的就行。



推荐产品

5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呔.吃我一锤  真君 推荐 | 2026-3-2 1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下初雪  卡帝 #43 | 2026-3-12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我是2号中午核销的
zwql  卡仙 #42 | 2026-3-12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wql  卡仙 #41 | 2026-3-12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卡农开无主 发表于 2026-03-12 10:51
他们没有激活就领取到了,看来是我排在后面没有审核通过了。已经领完了。深圳还剩不少

我说的是深圳的,领了深圳的就领不了广州的,我领广州的提示领取上限了
寂寞卡农开无主  教父 #40 | 2026-3-12 10: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wql 发表于 2026-03-12 10:46
好像得等1-2个工作日

他们没有激活就领取到了,看来是我排在后面没有审核通过了。已经领完了。深圳还剩不少
zwql  卡仙 #39 | 2026-3-12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卡农开无主 发表于 2026-03-12 10:19
新业态一直激活不了啊,不符合

好像得等1-2个工作日
寂寞卡农开无主  教父 #38 | 2026-3-12 1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业态一直激活不了啊,不符合
zwql  卡仙 #37 | 2026-3-11 2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下初雪  卡帝 #36 | 2026-3-11 2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等等看吧
zwql  卡仙 #35 | 2026-3-11 2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下初雪  卡帝 #34 | 2026-3-11 2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了嘛话费
南京下初雪  卡帝 #33 | 2026-3-6 2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我的是移动号码你也是吗
zwql  卡仙 #32 | 2026-3-6 2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你也没到啊
南京下初雪  卡帝 #31 | 2026-3-6 2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的话费到了吗
大大达大  卡神 #30 | 2026-3-3 15: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懂在说啥 怎么领
日进斗金不打烊  卡神 #29 | 2026-3-3 0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就领了好久了
时间嗯好的  卡怪 #28 | 2026-3-3 0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入会呢 入会不通过
假如被遗忘  卡皇 #27 | 2026-3-2 2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i在哪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