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大朗来吃药 发表于 2026-03-08 16:08 今天下午来短信说调解失败,案件结束,不用管,就是催收而已,24年我逾的月炮,也都弄的调解中心,就是催收手段,不管就行了
半夜唱小曲 发表于 2026-03-02 16:37 逾期两年的路过 啥事都没有 也没上征信
阳光晴天 发表于 2026-03-14 02:53 我换了几个客服都说不能CT没有这个政策,也是说不失联不会联系紧急联系人,但是昨天有个CS太恶劣了我就挂了他电话,后来他打了几次我没接,一天发了九天短信给我也没回,然后晚上发信息给我说和解失败要发律师函走诉讼流程不知道真假
阳光晴天 发表于 2026-03-13 21:12 申请不了,我今天第三天就收到蒙古消费金融短信代偿两笔了
阳光晴天 发表于 2026-03-11 17:17 哥,我今天申请客服说没有这个政策,找微信经理我说失业他又要我提供失业证明,咋整
阳光晴天 发表于 2026-03-10 17:12 哥,我今天申请延迟说没有这个方案然后申请停催说没有逾期不能申请,要等明天才能申请吗
阳光晴天 发表于 2026-03-09 08:16 这个怎么回复别人呀
阳光晴天 发表于 2026-03-09 07:45 便利卡爆通讯录吗
lin一lin 发表于 2026-03-09 08:10 后面没有起诉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