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不卡5119 发表于 2026-03-12 12:31 广州银行和农商银行不需要证明?
话痨 发表于 2026-03-09 19:39 东莞银行开卡需要工作证明,广州和农商扫码就行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3-09 17:55 开卡是要,但是激活好像不用,我当时就是去的这家激活,没有要扫码。
话痨 发表于 2026-03-09 17:52 白云开卡不都是扫码的吗,开了好几家银行都是这样的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2-27 22:59 白云区这个网点服务态度挺好的,不用扫反诈码
圭円 发表于 2026-02-27 23:06 这家不扫码
阿生的故事 发表于 2026-02-27 23:14 闹麻了,都给你懂完了
圭円 发表于 2026-02-27 23:07 你在哪里,出来单挑
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02-27 22:59 山东的好激活,今天去激活,就是简单的查询了一下,给了2万限额,说不够再找她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