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

 
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个主卧和次卧非隔断,另外我不是二房东可以放心签合同,主卧是带卫生间和阳台的
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15 / 作者:顾小贝 /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生蚝熟了  天王 #23 | 2026-3-2 1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3-02 12:12
还行吧,中介每天都再发

顾小贝  天王 #22 | 2026-3-2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中介每天都再发
生蚝熟了  天王 #21 | 2026-3-2 1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滨海活多吗
顾小贝  天王 #20 | 2026-2-20 1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杜奥巴 发表于 2026-02-20 18:10
房租我全给,我俩一起睡

差不多得了,一天天的
顾小贝  天王 #19 | 2026-2-20 19: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名好难起 发表于 2026-02-20 19:52
帮两个表妹找到工作没有

小的还在读书呢,大的这个不联系了,已经拉黑了
网名好难起  卡圣 #18 | 2026-2-20 1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两个表妹找到工作没有
顾小贝  天王 #17 | 2026-2-20 1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麒麟8 发表于 2026-02-20 19:00
天津这个价格租房真不高,要换到上海一室一厅起码得三千起步

对,天津没法跟上海比,毕竟它属于新一线,而上海这属于超一线了
玉麒麟8  真君 #16 | 2026-2-20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这个价格租房真不高,要换到上海一室一厅起码得三千起步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84 / 作者:玉麒麟8 /
杜奥巴  元灵 #15 | 2026-2-20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租我全给,我俩一起睡
长沙工地哥  卡帝 #14 | 2026-2-20 17: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2-20 17:36
你这属于严重超标了,不要讲出来,小心被人当活体标本

。。。别这样,求求了
顾小贝  天王 #13 | 2026-2-20 17: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天王 #12 | 2026-2-20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天王 #11 | 2026-2-20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工地哥 发表于 2026-02-20 17:29
我的腰子太好了嘎一个剩一个也超出大部分人了。

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39 / 作者:顾小贝 / 你这属于严重超标了,不要讲出来,小心被人当活体标本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96 / 作者:顾小贝 /
顾小贝  天王 #10 | 2026-2-20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间你我 发表于 2026-02-20 17:27
贝贝,你在东莞我就租的。准备换一室一厅

东莞我都没去过,听说那边厂比较多
长沙工地哥  卡帝 #9 | 2026-2-20 17: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2-20 17:16
你过来,我要噶你腰子

我的腰子太好了嘎一个剩一个也超出大部分人了。
世间你我  教父 #8 | 2026-2-20 1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你在东莞我就租的。准备换一室一厅
山水有相逢oo  内容违规被禁言 #7 | 2026-2-20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单间多少?
顾小贝  天王 #6 | 2026-2-20 17: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过来,我要噶你腰子马上复工了,有没有在天津滨海上班需要租房子的老哥没,整租一室一厅1100,单间也有一24 / 作者:顾小贝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