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哪个老哥有希望钱包的安装包,已经被强制下款了,想看看到底需要还多少,跪求了!!!

 
哪个老哥有希望钱包的安装包,已经被强制下款了,想看看到底需要还多少,跪求了!!!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25 | 2026-5-7 15: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发表于 2026-05-01 15:05
后面怎么样了  

强制了只有当天发了几百条验证码,电话我把卡拔了。再没来骚扰过。
早强制早安心
@@111  卡友 #24 | 2026-5-1 1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怎么样了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23 | 2026-4-22 10: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达大牛 发表于 2026-04-19 23:48
我也中奖了,老哥现在那个希望钱包怎么样了?最后怎么处理的,求回复

强制了以后,只有还款日当天给我发了几百条验证码,后面再没联系过。不知道打没打通讯录,没人和我说。我把紧急联系人电话都设成陌生号免打扰了。
高达大牛  卡妖 #22 | 2026-4-1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中奖了,老哥现在那个希望钱包怎么样了?最后怎么处理的,求回复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21 | 2026-3-3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青天 发表于 2026-03-01 13:56
我也是注销了原来YHK,然后办了一张新YHK,结果第二天又给我强制下款,我很纳闷新YHK他们是怎么搞到的啊

不用管。三次下款后,反诈给我打了电话,我去派出所报案,井茶都说给下款就当发工资了,他们app本身就违法。我最担心的是通讯录被爆,提前和父母打好招呼,说是可能会有诈骗电话,然后给他们设置了陌生电话拒接,陌生短信屏蔽。就还款日当天来了一个电话,我拒接了,大概验证码轰炸了一整天,可能收到了几百条验证码,我也没管,后续再没骚扰电话。这种强制下款的,就是拿捏你怕通讯录被爆。
上青天  卡怪 #20 | 2026-3-1 1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你是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26-02-18 23:02
我自己无所谓,主要是怕父母,怕通讯录被骚扰。我是注销了被下款的卡,这次又给我下到了另一张卡上。

我也是注销了原来YHK,然后办了一张新YHK,结果第二天又给我强制下款,我很纳闷新YHK他们是怎么搞到的啊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19 | 2026-2-22 1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先生你好 发表于 2026-02-21 18:08
借一千五天一期还2000  妥妥的高炮不用还系列

对,更何况还不是借,是强制下款1800,让还3300。
尹先生你好  卡皇 #18 | 2026-2-21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一千五天一期还2000  妥妥的高炮不用还系列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17 | 2026-2-20 19: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还款日期呢,估计后天才到。已经计划初六去报案了。打算硬刚,就当他给我发红包了。
立库  卡怪 #16 | 2026-2-19 2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你是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26-02-19 01:57
反诈的警察主动联系我,让我先在派出所报备,说明情况。

后来怎么样了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15 | 2026-2-19 0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65 发表于 2026-02-19 00:54
你这个还没达到立案金额吧,警察热心的话会给你整,不热心的话可能就是随便应付你下,尤其现在又是过年期间,建议别报太大希望。硬扛过去就行了,这笔钱等于就是他们给你的过年红包了

反诈的警察主动联系我,让我先在派出所报备,说明情况。
陌上花开65  卡仙 #14 | 2026-2-19 0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你是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26-02-19 00:50
是的,打算明天先报案。然后再悄悄把父母手机设置成陌生号自动拒绝

你这个还没达到立案金额吧,警察热心的话会给你整,不热心的话可能就是随便应付你下,尤其现在又是过年期间,建议别报太大希望。硬扛过去就行了,这笔钱等于就是他们给你的过年红包了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13 | 2026-2-19 0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65 发表于 2026-02-19 00:36
原来如此,那这种明显是他们上次尝到甜头了,不行你就把父母的手机设置成陌生人来电拒接,他们给你发消息打电话都不要理,不然你要是这次又咬牙还了肯定还有下次

是的,打算明天先报案。然后再悄悄把父母手机设置成陌生号自动拒绝
陌上花开65  卡仙 #12 | 2026-2-19 0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你是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26-02-18 23:17
同时也注销了下款的YHK。关闭了支付宝等软件的接收陌生人转账按钮。以为不会再被强制下款了。谁知道今天同银行的另一张卡,又收到了2475款。实在是没招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是这个平台,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原来如此,那这种明显是他们上次尝到甜头了,不行你就把父母的手机设置成陌生人来电拒接,他们给你发消息打电话都不要理,不然你要是这次又咬牙还了肯定还有下次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11 | 2026-2-18 2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吼吼吼111 发表于 2026-02-18 23:25
没用,对方都是让你设置呼叫转移,或者把手机卡给他们,但是通讯录该爆还是会爆!浪费钱!

是的,看了下大部分小红书的,都是软广,唉,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主要是爆通讯录很恶心。
哦吼吼吼111  卡神 #10 | 2026-2-18 2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你是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26-02-18 23:01
已经在咨询那种处理爆通讯录的律所了,对方保证能处理掉,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坑。实在是没招了

没用,对方都是让你设置呼叫转移,或者把手机卡给他们,但是通讯录该爆还是会爆!浪费钱!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9 | 2026-2-18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65 发表于 2026-02-18 23:08
不想下当时干嘛要点呢

同时也注销了下款的YHK。关闭了支付宝等软件的接收陌生人转账按钮。以为不会再被强制下款了。谁知道今天同银行的另一张卡,又收到了2475款。实在是没招了,不知道是不是还是这个平台,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8 | 2026-2-18 23: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65 发表于 2026-02-18 23:08
不想下当时干嘛要点呢

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够明确。是这样的,最开始是收到的短信,我点了链接,然后填了资料,下了款,我正常还款日还了。还完之后就删了app。
1月份时候,卡突然又收到1800(没有主动申请),我当时不知道是这个软件,后来又下载了,才发现又多出了账单,让还3300,问客服为什么给我强制下款,客服不回复。后来怕被爆通讯录,忍痛还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12你是我的宝贝

卡仙 楼主
1
主题
27
帖子
3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