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发个帖说下情况 晚上跟姐姐说了,明早给我打4个,车的问题就解决了,我有彩礼存单,在

   
发个帖说下情况
晚上跟姐姐说了,明早给我打4个,车的问题就解决了,我有彩礼存单,在我名下,过完年取了还给姐姐,再说下我的情况,我女,30+其实不想结婚来的,父母年纪大了,不结婚父母就哭,家里还有四个老人,我也没有遇到大的人生起伏,很普通很稳定,超前消费吧,负债5个左右,23年结婚跟老公没感情,纯纯亲戚介绍,是跟我家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戚,没多少感情,他也是大龄,大龄不结婚真的大多数都是有点性格缺陷,我亲戚见到他都评价他很老实,老实人,24年爆发了,他才告诉我婚前d,负债50个,我们都是农村出来的啊,家里不做生意的,有存款都是血汗钱,然后开始漫漫还债路,为啥不离婚,我们两家是亲戚关系,从小走动的,离婚了家庭这个关系怎么处?我已经付出的金钱谁来给我?家里四个老人会不会想的那么开?他现在不d了,因为没钱d了,现在就是这个情况,以后不知道。。。他对我很一般,对我冷暴力,他压力大,但是我觉得这不是对我冷淡的借口,其实就是不爱。我真是上辈子做了孽跟他结婚,这一年我没买衣服没买化妆品,帮他一起还钱还压了车,离不离婚看以后,我认为我是对得起他的。

推荐产品

5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借无可借了  卡圣 推荐 | 2026-2-15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51
我不d不p,他p加d,表面是一个老实人

这都不离!当年我家那个就离了,现在娃跟我,父母在帮我养,只是暂时不D而已,你得有多圣母
亮爱自己  卡神 推荐 | 2026-2-15 2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家感情哇咋了,他哪个b样你离婚他门家里人都没b脸和米来说情,他的问题,他们家里人不能怪你
亮爱自己  卡神 推荐 | 2026-2-15 2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离婚他会害死你的,没孩子赶紧离婚,没盼头的听哥的早离婚早解脱
绝育大蟑螂  卡皇 推荐 | 2026-2-15 2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孩子还好,有孩子就难搞了。
丰泽湾  卡神 推荐 | 2026-2-15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劝你还是离了,你总不能拖父母下水吧,他要是一直欠,那一直还啊,趁早吧
来吧来吧,无限  教父 推荐 | 2026-2-15 2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59
我们这个家族都不狠,我姐姐说以后让他父母去还,让我不要给他还债了,他如果改好就好好过日子

两姐妹?如果是这样就问下你姐夫,有时候有些东西要问下男的
卡农第一黑鬼  真君 推荐 | 2026-2-15 2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女人都是别人家的
We9316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2-15 2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赌狗有钱在身上都会赌,只是早晚而已
苏苏不喝药呀  卡仙 推荐 | 2026-2-15 2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msw120 发表于 2026-02-15 21:33
我就告诉你一句,改不了的。而且堵的人一般脾气都不好。看开点,及时止损。我也玩,不过现在没那么厉害,不肯结婚去害人顶住了压力。

脾气很差,没钱给他就拉黑我,我现在也抑郁,我的性格是软绵绵的,只会自己哭那种
茄子呀  卡尊 推荐 | 2026-2-15 21: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好男人总是遇不到好女人,比如我
明雅心意净  天王 #58 | 2026-2-17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结婚三年没想过要孩子吗
王四祖传烤鱼  卡友 #57 | 2026-2-17 0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会好起来的
frances  卡仙 #56 | 2026-2-16 19: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原来你不是老哥,是小妹啊,
dmsw120  真君 #55 | 2026-2-16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40
脾气很差,没钱给他就拉黑我,我现在也抑郁,我的性格是软绵绵的,只会自己哭那种

老妹,你应该比我小很多。这样吧,我给你一点建议,你不是软弱吗,自己做不了决定,你找.单独说一说,你现在的状况,你老公的情况,包括老公的冷暴力,还有你自己的抑郁。让.决定你以后怎么过,独生女儿,.不会害你,人生还很长。加油吧。
dmsw120  真君 #54 | 2026-2-16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40
脾气很差,没钱给他就拉黑我,我现在也抑郁,我的性格是软绵绵的,只会自己哭那种

自己想想清楚吧,到底要不要赔上下半辈子
tttttssss  卡神 #53 | 2026-2-16 0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D狗百分之99的都改不了
好烦躁好烦呀  真君 #52 | 2026-2-16 0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害人的东西,没感情要结婚?爸妈哭就结婚?这是什么糟糕的逻辑想法?
苏苏不喝药呀  卡仙 #51 | 2026-2-16 0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蛐黑 发表于 2026-02-16 04:33
看到你这个我敢肯定他还在堵,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给他钱并不是给他用,是还钱,各种贷款各种xyk
蛐黑  卡尊 #50 | 2026-2-16 0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40
脾气很差,没钱给他就拉黑我,我现在也抑郁,我的性格是软绵绵的,只会自己哭那种

看到你这个我敢肯定他还在堵,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东方的太阳  卡友 #49 | 2026-2-16 0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40
脾气很差,没钱给他就拉黑我,我现在也抑郁,我的性格是软绵绵的,只会自己哭那种

那你图他什么?现在重情重义之人太少了
收美团抖音月付  内容违规被禁言 #48 | 2026-2-16 0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离了,沾上堵的人,身边人都不会有好下场,我就是堵狗,把信任都透支完了
丫头吖吖  卡圣 #47 | 2026-2-15 2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离婚姐妹!
tian402444957  卡神 #46 | 2026-2-15 2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痛不如短痛,别让家庭因素影响你,离婚后 会很快走出来的,不下狠心,以后还有无数糟心的事情,会把人消耗殆尽,你这情况很明显的已经有抑郁了,只有自己走出泥潭 出去接触新的环境 认识新的朋友  加油吧!
一切都会好的8888  教父 #45 | 2026-2-15 2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苏不喝药呀 发表于 2026-02-15 21:51
我不d不p,他p加d,表面是一个老实人

又d又p,你还跟他过
苏苏不喝药呀  卡仙 #44 | 2026-2-15 2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汁 发表于 2026-02-15 22:56
好好说不怕,当场哭出来就好了,我爷爷当时知道我欠钱了还给我了8k还债,我哭死,他都92了,但他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我也是独生子啊,也没结婚啊,也30+啊。老人老了其实是盼着你余生过的平安无事,有个伴就行了。你好好说没事的,别想不开啥的,活着可是比死更需要勇气啊

嗯,一步步来吧。早点休息,明天早起
芒果汁  卡友 #43 | 2026-2-15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说不怕,当场哭出来就好了,我爷爷当时知道我欠钱了还给我了8k还债,我哭死,他都92了,但他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我也是独生子啊,也没结婚啊,也30+啊。老人老了其实是盼着你余生过的平安无事,有个伴就行了。你好好说没事的,别想不开啥的,活着可是比死更需要勇气啊
苏苏不喝药呀  卡仙 #42 | 2026-2-15 2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汁 发表于 2026-02-15 22:52
那就早明事理的亲戚给撑腰,劝劝你父母,能行的,加油大妹子

加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