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说点真话 讨论一下用千元机是真的很丢人吗 我感觉在我们.层中 现在手机就是身

 
老哥们 说点真话 讨论一下用千元机是真的很丢人吗
我感觉在我们.层中 现在手机就是身份的象征
前两天把17回收了 换了个千元机 心里落差感好大啊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lfc8  卡帝 推荐 | 2026-2-4 0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才讲究手机  见过很多老板都是千元机破手机
黑色的布  卡友 #12 | 2026-2-3 2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真不看用什么手机
双休  卡尊 #11 | 2026-2-3 2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不会介意手机,介意手机档次的不是有钱人
漂亮男孩哈哈  卡圣 #10 | 2026-2-3 2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了还在乎手机多贵,啥年代了老哥们 说点真话 讨论一下用千元机是真的很丢人吗
我感觉在我们.层中 现在手机就是身89 / 作者:漂亮男孩哈哈 /
玩了个蛋  真君 #9 | 2026-2-3 2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毛用,我老板用荣耀手机,身家起码几个亿
小爪哇  教父 #8 | 2026-2-3 2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老婆你有车有房还关心什么破手机,有啥
秋萤  真君 #7 | 2026-2-3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里面压根没有几个人在乎你用的什么手机,除非你到处去说。。。。谁有那么闲,你用几百块钱和几万块钱的手机和他们有关系吗?又不是你的情侣,又不是你的爸妈。
你是屯老二  卡圣 #6 | 2026-2-3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一百元机,我是不是该躲在车底
李二拐  教父 亮了 | 2026-2-3 2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壁仔的敏感肌确实敏感
二月五  卡帝 补刀客 | 2026-2-3 2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保值吗
球门闪现  天王 神评 | 2026-2-3 2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在意你用什么手机。别太敏感
文迪.  天王 捧场王 | 2026-2-3 2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代表不了什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