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了几分钟额度变成500了出现56 我赶紧点了  还好我一直盯着 云闪付。没被扣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64 / 作者:猪高帅 /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26 / 作者:猪高帅 /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65 / 作者:猪高帅 /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88 / 作者:猪高帅 /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71 / 作者:猪高帅 /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6# | 2026-1-31 2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福建牛德华  教父 推荐 | 2026-1-30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启东  卡仙 推荐 | 2026-1-30 2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点了96的也会变500,然后到账500扣你96
起伏的背影  卡尊 推荐 | 2026-1-30 1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卡帝 推荐 | 2026-1-30 1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借第二笔,还是得要付这个会员
DDtang  卡仙 推荐 | 2026-1-30 1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服了,就我500也不过
姑苏城外003  老祖 推荐 | 2026-1-30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你赚到了
吾携清风揽星河  真君 推荐 | 2026-1-30 1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点了也是变500,没区别
黑化版小黑  卡皇 推荐 | 2026-2-1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的一下 发表于 2026-01-31 13:20
先想后付的  我没给他机会 秒提了 然后主动交了56后面又下两笔

我也有个56没交,你主动交了之后立马可以借了吗
劳大哥  卡尊 推荐 | 2026-1-30 23: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的这么久?
心心心3  卡圣 推荐 | 2026-1-30 2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00都不过
修的一下  卡圣 #15 | 2026-2-1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化版小黑 发表于 2026-02-01 17:14
我也有个56没交,你主动交了之后立马可以借了吗

每个人不一样的  有的会下 有的不会
累了的人  卡友 #14 | 2026-1-31 1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员创建失败怎么搞
修的一下  卡圣 #13 | 2026-1-31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1-31 13:18
你是下款了去支付会员,还是先支付会员再去申请?

先想后付的  我没给他机会 秒提了 然后主动交了56后面又下两笔
村里最帅的仔  卡帝 #12 | 2026-1-31 13: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下款了去支付会员,还是先支付会员再去申请?
修的一下  卡圣 #11 | 2026-1-31 1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1-31 12:41
你这是哪个app可以主动交56

橙心贷本体
村里最帅的仔  卡帝 #10 | 2026-1-31 1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的一下 发表于 2026-01-31 12:33
你去会员权益看看有没有56的  我也是秒提了 主动交了56下的第二笔然后又交了56给我退回来了 下的第三笔 现在要交399 我没操作 下午在研究怎么薅  我刚看了一下还能交56不知道退不退了 或者还能继续整出来第四笔 截图附上

你这是哪个app可以主动交56
修的一下  卡圣 #9 | 2026-1-31 1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会员权益看看有没有56的  我也是秒提了 主动交了56下的第二笔然后又交了56给我退回来了 下的第三笔 现在要交399 我没操作 下午在研究怎么薅  我刚看了一下还能交56不知道退不退了 或者还能继续整出来第四笔 截图附上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58 / 作者:修的一下 /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6 / 作者:修的一下 /
只想下次米  卡神 #8 | 2026-1-31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1-30 19:06
想借第二笔,还是得要付这个会员

会员创建失败是不是就不行了?
战神传说  卡皇 #7 | 2026-1-31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naa 发表于 2026-01-31 03:12
我也开了56。两天了

我把卡解约了是不是不给下了
战神传说  卡皇 #6 | 2026-1-31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愿望 发表于 2026-01-31 03:33
显示放款中两天了不见动静

一样
权志龙!  卡圣 亮了 | 2026-1-31 0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愿望  卡皇 补刀客 | 2026-1-31 0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放款中两天了不见动静
knaa  卡皇 神评 | 2026-1-31 03: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传说 发表于 2026-01-31 01:36
我也开了56几天了不给下款

我也开了56。两天了
战神传说  卡皇 捧场王 | 2026-1-31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开了56几天了不给下款
影倒手左  卡尊 楼主 | 2026-1-30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二天到帐扣我二笔微信立减金,我才逾期第一期几天,这个怎么找客服退回
草 第一次申请口子不懂 第一次出了1000额度 没有点那个96先用后付_结果1000没下。过来83 / 作者:影倒手左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